《我想和你唱》动力火车再唱《当》 意外掀起民族风

来源:新华网
2017-05-22 15:41:03

《我想和你唱》动力火车再唱《当》 意外掀起民族风

上周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520情歌专场粉红,甜翻一票网友。本周节目组继续放大招, “玉女歌手”梁咏琪、湘妹子袁维娅以及动力火车惊喜亮相,与粉丝一起开轰趴。动力火车怀旧满满再唱《当》,竟还引发全国各民族大合唱。史上最炫民族风的《当》来袭,你们还hold得住吗?

动力火车再唱《还珠格格》神曲《当》 怀旧满满惹泪崩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19年前,《当》这首歌随着热播剧《还珠格格》唱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动力火车这个乐队的名字也深深烙印在每个观众的心里。就连汪涵也忍不住表示:每年的寒暑假只要一放假就开始《当》,就开始“啊啊啊啊”。

曾经童年的回忆如今已经成为了KTV必点的神曲之一。一听说动力火车要来,网友在评论区已经开启的刷屏模式:听了19年的歌,我想和你唱!动力火车再出现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唱《当》。还是同样的配方,当熟悉的旋律一响起,瞬间引发的在场观众的大合唱。有网友在评论区写道:”一大波回忆杀滚滚来袭,眼泪差点没绷住!”

全国人民都会唱 意外掀起民族风热潮

不少网友们都知道,动力火车的两位“小哥哥“是来自台湾的原住民歌手。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唱的《当》这个陪伴了无数网友们童年的神曲,还意外成为了联结全国各民族人民的“利器”。在节目录制现场,一大波少数民族粉丝空降现场,惹得观众们惊叹不已。

据悉,现场不仅来了蒙古族、彝族、藏族、朝鲜族、羌族等各个民族的粉丝们,各种民族语言大融合,节目现场秒变各民族风max的“祝酒歌”大轰趴;还有中俄混血的歌剧演员,异域风直接帅哭“迷妹界的扛把子“于莎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