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心师》获好评无数 祝绪丹误入魔道刺伤熊梓

2017-05-22 16:12:46

由搜狐视频、百鹿影业、蓬莱阁文化旅游集团以及保利影业联合出品的古装玄幻网剧《画心师》上线以来得到了众多网友好评。这部原创网剧播出十集网络播放量已经突破1.3亿。随着剧情慢慢深入,故事情节也越来越有悬念,高颜值、精致的服化道、精良制作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眼球。播出模式从之前的每周两集变成每周三集,不过尽管如此,还是不能满足网友追剧的热情,许多网友说“恨不能一口气全看完”、“等更新真的很辛苦”。

《画心师》获好评无数 祝绪丹误入魔道刺伤熊梓

《画心师》获好评无数 祝绪丹误入魔道刺伤熊梓淇

情路多舛误入魔道

《画心师》播出剧集已经过半,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岑欢宁为玉俩人在经历素问师妹的事情之后,两人之间的感情反倒比之前更进一步。但是好事多磨,俩人刚有一些进展却遭遇了一场最大的感情危机。岑欢被九思蛊惑,误以为济世堂连连出现怪事是因为陆小曼泄露秘密,在没有告诉宁为玉和司马空空的情况下,岑欢和九思一起将陆小曼打伤。宁为玉知道后与岑欢大吵,认为岑欢心狠毒辣,忘恩负义。岑欢委屈又无奈,在深深的绝望中和九思一起离开了济世堂。陆小曼受伤之际偶然知道岑欢同九思一起离开,心中十分担忧,但却也无能为力。岑欢离开济世堂之后,被九思带至青城山脚下,继而九思设下圈套控制了岑欢。岑欢就此黑化,变得冷血无情。

岑欢与九思前往青城山,见到修炼妖术的道士青城子。与此同时,城中发生僵尸咬人事件,愕然发现竟是小四喜作怪,每逢月圆之夜小四喜就会出来咬人。一时之间城中不得安宁,宁为玉等人发现以后将四喜带往青城山。宁为玉、司马空空与陆小曼,岑欢与九思,两方相遇,大战一触即发。

简洁明了诠释真善

《画心师》的节奏相对来说比较快,快而不乱,就像网友评价的那样“就去上了个厕所就不知道在讲什么了”,由此可见这部网剧的节奏,丝毫没有拖沓,不矫情不造作,能一句话讲清楚的,不会用两句话。每一个故事简洁明了,故事当中又穿插其他的故事线,多线齐下,既有新意又能丰富剧情,主线明了,多条辅线加以糅合。

当然,制作精良是一部剧受欢迎的一个原因,除此以外,能够想观众之所想,给人以启发,传递正能量也是一部作品获得青睐的重要原因。比如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青城子因多年前的一念之差练妖术,中了尸毒,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将尸毒传染给了小徒弟四喜。青城子后悔终身,想竭力去改变,为了控制体内尸毒不影响小四喜,他拿刚下葬之人的尸体练功以控制尸毒,也从此不收徒弟,不害人。正如小四喜说的“人有好坏,妖有善恶”,万物皆适用。

黑化了的岑欢能否变回最初那个天真烂漫的画心师?天真可爱的小四喜能不能得救?搜狐视频每周一晚8点,黄金会员抢先看,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