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世界巡演纽约站完美谢幕 将赴悉尼吉隆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3 15:59:46

纽约当地时间2017年5月21日晚,中国乐坛实力唱将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演旋风一路从洛杉矶席卷至温哥华,终于登陆纽约,在林肯中心完美收官。几千名从北美各地前来的观众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中,沉迷在张杰的音乐世界中。

随着纽约站落下帷幕,北美三站完美收官。张杰的到来不仅获得当地粉丝们的热烈回响,演唱会场场爆满,还成功引起海外媒体的关注,展现了张杰横跨海内外的超高人气。而在巡演期间,张杰也收获颇丰,不仅成为首位登陆杜比剧院的内地流行歌手,更受邀登顶帝国大厦103层,成为首位登顶帝国大厦的中国内地流行男歌手,用完美的成绩为此次北美之行画上圆满的句号。

张杰世界巡演纽约站完美谢幕 将赴悉尼吉隆坡

  张杰。

张杰世界巡演纽约站完美谢幕 将赴悉尼吉隆坡

  张杰。

人声电吉他再飚逆天高音四川方言版“我爱你”温暖521

本次纽约演唱会曲目编排张弛有度,张杰清澈透亮的嗓音与现场动感十足的舞美征服了每一位观众的心。在万众期待中,张杰自幕后缓缓步向台前,以一曲《爱不解释》拉开纽约演唱会的帷幕。随后的一首《高飞》,张杰用音乐表达年轻倔强不服输的态度,将演唱会推向第一个高潮。他说:”我希望突破自我,在全世界唱自己的歌“并以用一首《最美的太阳》送给歌迷们,表达对他们的感谢。而全场粉丝也挥动着LED手机灯激动合唱。观众们对于张杰歌曲的熟悉程度完全不输国内观众。

作为回馈,张杰特意为这场北美压轴秀献上一曲《自己》。继《歌手》之后再次挑战最高音域,人声电吉他响彻林肯中心大卫·葛芬音乐厅,传递着为自己而歌的精神。而作为四川人的张杰,身在异国不忘家乡,不但现场用四川方言演唱Rap歌曲《闹啥子嘛闹》,把有趣的四川方言融入到音乐中,将极具魅力的中华文化展现给北美观众。由于演出日恰逢当地时间到“521”,一曲过后张杰更是教起大家学说四川话“我爱你”。当现场几千观众异口同声的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并且充满了四川味道,不知抚平了多少游子的心,真是让人倍感温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