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谢娜舒畅"宫斗" 吴昕:我不想参加!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5-24 15:45:38

《快本》谢娜舒畅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本周六晚上演“端午游园会”,任嘉伦、舒畅、杨紫、秦俊杰、刘宪华、杨迪、梁田七位嘉宾登场,与“快乐家族”首度集合。都说“三个女生一台戏”,而这次来的三位女嘉宾却是各有各的忙,其中,杨紫忙着和秦俊杰狂撒狗粮秀恩爱、梁田忙着和队友大华互撩,舒畅则是找上了谢娜现场尬戏,一出“状况百出”的宫斗笑点频出。而另一头,“56岁的昕昕公主”吴昕也拉开场面“比武招亲”,很是热闹。

关注节目的观众们必然了解,早在当年《宫锁珠帘》剧组来《大本营》时,舒畅与谢娜就曾有过一段“宫斗”前缘,而此次时隔五年再次登台,“舒妃”对“娜妃”自然是不能放过。在本周节目中,舒畅身着蓝色汉服亮相,即兴扮演的“舒贵妃”两副面孔无缝切换,把在“皇上”何炅跟前的柔弱娇羞,和与“娜妃”争宠时的小心机演绎得完美无缺,一派戏骨风范。与此同时,谢娜的“娜妃”角色也不示弱,虽说因“心大”人设常被坑,但好在无招胜有招,每每神奇救场,笑倒一片。这一头的“宫斗”好戏不断,而另一边的“比武招亲”也分外热闹,据悉,现场饰演“56岁的昕昕公主”的吴昕拉开了一场招亲活动,秦俊杰、任嘉伦两位“情敌”竞争上岗,“员外家的傻儿子”杜海涛也前来凑热闹,场面混乱,让吴昕直呼:“我不想参加这个表演!”

更多精彩,关注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