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跟着船长看星辰大海 《加勒比海盗5》六年后回归

作者:孔小平 来源:扬子晚报
2017-05-25 09:20:40

原标题:端午假期,跟着船长看星辰大海

端午假期跟着船长看星辰大海 《加勒比海盗5》六年后回归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海报

又一个小长假来了,端午档又将有多部风格各异的电影上映,目前来看,最受关注的就是进口片《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黄子韬的《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如果你出门怕挤,那就去电影院,吹着空调,吃着爆米花,看看大片吧。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时隔六年船长回归

《加勒比海盗》系列从2003年开始上映,至今已有近15年的历史,这个系列除了《加勒比海盗2》没有引进之外,之前的第一部、第三部、第四部都引进至内地公映。这次《加勒比海盗5》备受关注,除了有约翰尼·德普在大银幕上继续风骚外,上周在银幕之外闹得沸沸扬扬的疑似片源被黑客劫持勒索事件,也让影片的上映充满了悬疑感。

据悉,卷土重来的《加勒比海盗5》故事将会围绕杰克船长和想让所有海盗在这个世界上消失的萨拉扎船长之间的较量展开,要想在终极一战中获胜,杰克船长唯一的希望就是找到传说中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

为了在片中展现出杰克船长依旧苗条的身材,德普在片场不但要穿塑身衣,许多镜头还得依靠替身来拍摄。而在之前预告中你看到的“瘦版”杰克船长,则是依靠了强大的化妆和打光技术完成的。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 黄子韬为爱走心

黄子韬的《夏天十九岁的肖像》一再改档,目前也确定27日上映,记者了解到,它改编自日本推理作家岛田庄司的小说作品《夏天十九岁的肖像》,讲述了一个解谜破局的青春爱情故事。因故住院的少年无意中注意到住在对面的少女的异样,好奇心驱使他一步一步靠近少女,一步步踏入了危险的故事。少年与少女在十九岁的夏天发生的奇妙际遇,为彼此留下了青春时的遗憾与美好记忆。《夏天十九岁的肖像》讲述的不仅有少年的懵懂恋爱,背后还蕴含着紧张的悬疑气息和推理情节。

据悉,小鲜肉黄子韬在《夏天十九岁的肖像》一片中饰演男主角康乔,女主角则由新人杨彩珏饰演。黄子韬之前的大银幕作品以动作戏的表现居多,像《夏天十九岁的肖像》以感情戏和内心戏为主的角色,还是鲜少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