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大师》曝何花单人海报 二次元属性引燃好奇点

2017-05-25 14:24:57

《寻人大师》曝何花单人海报 二次元属性引燃好奇点

近日,由白一骢总监制、总编剧的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继首次曝光主题概念海报及先导预告片后,热力接棒公开了女主角何花的单人海报。海报中的何花俏皮可爱,活力十足,“没有我百变不了的身份”的宣言和周身围绕的小物件让人感觉神秘感十足,二次元少女的角色设定引人期待。

二次元属性新鲜感满分

此次曝光的身怀绝技版海报,是该剧首次将主演集体展现,各主演登场展示绝活儿,犹如寻人界X战警,气势十足。何花在《寻人大师》中饰演樱霓,海报中粉色的基调揭示了何花在剧中角色的二次元属性,更加凸显元气少女的魅力。发射状定格在周围的睫毛夹、兔耳发饰、墨镜等等也说明了其善于变装的独特一面,背景犹如时空隧道,营造出一种“美少女变身”的氛围。

与单人海报同时曝光的角色预告片中,由樱霓突发奇想提议组建“寻人公司”开始,揭示了“寻人天团”五人的绝活儿。二次元、cosplay大神、万年打工帝、闪取……不禁让人对这个二次元属性的角色分外好奇。而五人组成”寻人天团”以后,何花饰演的樱霓将如何完成从叛逆少女到寻人正能量少女的蜕变,也让人十分期待。

非典型CP初现端倪

预告片中各主演之间的人物关系也是观众留意的好奇点,兼具霸道总裁的凌厉作风与贵公子的超然不羁的高冷男林元素与Cosplay女神樱霓上演的“近身诱惑”弥漫着粉红气息,虽然只是一小片段,却让观众窥见了CP端倪。苛求完美的极致精神与不按套路出牌的女神(经),非典型CP将在寻人任务中甜虐登场。

《寻人大师》中,何花饰演的樱霓看似天真简单,实际她的性格和遭遇都很复杂,有着多面性。樱霓与寻人组成员相遇、结伴,一同度在寻人的路上,体味着一份份弥足珍贵的感动,也找到了寻人的真正意义。温暖了别人,治愈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