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大放飞自我跳甩袖舞 佟丽娅:你是抻面小公主

来源:网易娱乐
2017-05-25 15:36:56

张大大放飞自我跳甩袖舞 佟丽娅:你是抻面小公主

近日,佟丽娅在参与录制由《周一见3》时,和主持人张大大一起回到了自己的大学母校—中央戏剧学院。当天,佟丽娅身着红色上衣、牛仔背带裤,看上去活力十足,状态十分不错。

在参观教学楼时,节目组一行人正好遇上 “中国古代礼仪”的教学课堂,佟丽娅便爽快地和张大大一起加入到了师弟师妹当中,重新体验上课的感觉。在课间,佟丽娅换上古装,舞动水袖,姿态翩跹,师弟师妹看了她的舞蹈之后纷纷变身“迷弟迷妹”,赞叹不已。而张大大也不服输,卖力舞动水袖表演,还开玩笑地说自己的水平“超过老师咯”,佟丽娅笑称他的动作像火锅店抻面的大师傅,叫他“抻面小公主”,引得现场爆笑连连。

除了重返课堂之外,佟丽娅回到母校之后还发生了怎样的故事?期待5月30日(周一)早上8:00于首播,5月31日芒果TV跟播的《周一见3》为我们揭晓答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