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展哄娃技能连遭嫌弃 直言:整段垮掉!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5-26 13:39:21

陈赫展哄娃技能连遭嫌弃 直言:整段垮掉!

  陈赫跨界首秀哄娃技能

新浪娱乐讯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即将于本周六(5月27日)20:30迎来第七场“声”存之战。“超级奶爸”陈赫跨界大展实力唱功,首次公开展示哄娃技能,却为何接连遭到“嫌弃”。

充满创意按时间线行进的舞台布景中,陈赫与舞蹈演员们上演一场场别开生面的party,五彩斑斓充满童趣的舞台上,陈赫倾情献唱,声线温柔,互动之间十分暖心。表演结束后,陈赫却透露在与小演员排练时“整段垮掉”,小演员上台后“冷漠脸”相对,面对工作人员的开导更是耿直上线给予陈赫一记“暴击”。陈赫与高云翔两位“奶爸”跨界同台,二人上演一段哄娃技能PK赛,评论员黄子佼减龄化身小Baby。“黄Baby”面对两位“奶爸”为何是两种截然相反的表现?使尽浑身解数大展哄娃技能的陈赫面对“大小Baby”接连遭到“嫌弃”令现场笑声不断。

陈赫深情献唱是否能够打动评论团及现场观众踢馆成功?他将展示什么样独家哄娃技能?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六(5月27日)20:30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