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上任《快本》“最高冷考官” 杜海涛:我弃权!

来源:凤凰网
2017-05-26 13:40:15

吴昕上任《快本》“最高冷考官” 杜海涛:我弃权!

  《快乐大本营》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即将于本周六晚20:20播出全新一期内容“端午游园会”。此次,到场嘉宾阵容随之更新,任嘉伦、杨紫、舒畅、秦俊杰、刘宪华、杨迪、梁田,将与“快乐家族”一道呈现满满欢乐。节目中,吴昕走马上任“最高冷考官”,狂轰滥炸不留情面不说,诡异要求更是令一众“应试者”有苦说不出,就连多年好友杜海涛也不堪重负几欲“临阵脱逃”。

和此前谢娜提问“遇冷”的境遇略有相似,吴昕在同环节中也遭遇了冷场,而导致这一场面的原因则是这位“最高冷考官”的“任性”。据悉,在节目现场,吴昕彻底颠覆了以往的“傻白甜”风格,携带“社会你昕姐”气场强势就位,“怼天怼地对世界”的起势让诸位“候考”男生避之不及,杨迪出言挑衅称:“我退了两步”,海涛也补刀表示:“我弃权!”然而,对此她却不太在意,凭一人之力群挑以杨迪为首的捣乱派,接连放出诸如“根本轮不到你那儿”的狠话,欲将对方驱逐出境,俨然是要“清空考场”的节奏。

男生接连落荒而逃,高冷的昕考官将如何收场?又会否有人回心转意接受考核?更多精彩,关注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