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声》那英套路深 傻白甜周杰伦频频中招

来源:凤凰网
2017-05-26 14:59:03

自《中国新歌声》特别制作的剧情式宣传片上线以来,这部短小精悍的迷你剧就不断刷新网友的对“网剧”的审美。虽然平均每周播出一集,每集只有一分钟,但每次都能给人新发现。如今号称大制作的影视剧不少,但粗制滥造、五毛特效、内容注水的剧集屡见不鲜。这样一个能够在宣传片上花功夫下力气、不把观众当傻子的节目组,居然来自于一档综艺节目,着实让人惊喜。

《新歌声》那英套路深 傻白甜周杰伦频频中招

  周杰伦

虽然时长只有正常电视剧的五十分之一,但为了这一分钟的呈现,《中国新歌声》节目组显然花了不少心思。在剧情上,节目组走的是喜剧路线,大玩神秘感,霸气的那英和傲娇的周杰伦一改高冷画风,一个成了三句话离不开吃的吃货,一个成了频频被套路的傻白甜。

前三集中,那英告诉周杰伦第四位导师是“中国风鼻祖”级的大咖,却迟迟不透露刘欢的身份,让自诩最擅长中国风的周杰伦差点怀疑人生。而新任导师陈奕迅也是只存在于台词上,从不露面,仅有的一次发声还是因为那英深夜致电,“挑拨”周杰伦和陈奕迅的关系。

直到第四集,四位导师才首次同框,正式集体亮相,而此时焦急的网友已经翘首以盼了一个月。像这样一集铺一个梗,既能让网友一边看一边思考,谜底又让人意想不到的剧情走向,简直就是一部悬疑大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