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大张伟"北京瘫" 戚薇双马尾颜值爆表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5-26 16:42:47

《挑战》大张伟

自节目录制起,东方卫视《挑战的法则》就备受关注。5月26日,节目组终于首次曝光了六位首发嘉宾的街拍剧照。六个人六个场景,虽然让人完全摸不清他们正在进行怎样的挑战,但已有观众表示“实在是太好奇了”,对于节目的播出也变得更加期待。

剧照中,除乔杉外,五位嘉宾皆身着印有“who’s the king”标语的卫衣出场:潘玮柏帅气现身面含笑意的舞动双手,举手投足间嘻哈范儿十足;戚薇不改女神风范,头顶太阳镜登场少女气十足,手持电话眉头微蹙似乎正在向人求助;刘维似乎捡回老本行,变身歌唱家努力“飙高音”;于小彤独自躺在地上闭目养神,大长腿格外显眼;大张伟再现“北京瘫”,身处古色古香的房间内,面露震惊瘫坐太师椅;而与其他五人穿着不同的乔杉,则化身为“蓝精灵”,身着蓝色特效连体服身处黑色布景前,不知在准备什么任务。六位嘉宾六个不同的独特场景,截然不同的信息不免令人对节目内容格外好奇。

作为《挑战的法则》首发阵容,六位嘉宾在综艺节目中都有着让人惊艳的表现。嘻哈小王子潘玮柏横跨歌影视,综艺感不俗;自诩“人间精品”的大张伟时常妙语连珠,“怼人于无形”;戚薇从综艺选秀节目出道,更是一把综艺“老手”;乔杉堪称喜剧界大师,他的小品总是让人欲罢不能;综艺“鬼才”刘维能在第一秒让人印象深刻;而于小彤则是在各种综艺节目中历练成长,凭借暖心表现备受关注。节目中,六位嘉宾究竟将面对怎样的考验?“综艺之王”的头衔又将花落谁家?东方卫视《挑战的法则》即将揭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