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与粉丝心有灵犀 一起做公益救助流浪动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6 17:20:03

鹿晗与粉丝心有灵犀 一起做公益救助流浪动物

鹿晗与粉丝心有灵犀 一起做公益救助流浪动物

鹿晗和粉丝心有灵犀一起做公益。在昨天播出的腾讯视频《约吧大明星》第三期节目中,万事帮成员鹿晗、应采儿、乔欣在帮主李晨的带领下来到流浪动物基地,一起照顾流浪狗并为狗狗寻找爱心领养人士。而鹿晗的粉丝早就在鹿晗生日季期间,自发地发起保护流浪动物公益活动,在全国各地的流浪动物救助站捐助粮食,打扫卫生。

鹿晗在节目中直接呼吁,“应该让准备养宠物的人都来看看,如果照顾不了一辈子,就不要养它们。”并在微博发声,“动物是我们最好的伙伴,如果领养就千万不要抛弃TA们。”鹿晗的粉丝一直都紧跟爱豆的脚步,努力做公益的路上的践行者。鹿晗吧三十二个分会发起照顾流浪动物的活动,在各地线下以及学校等场所进行宣传,希望能用微薄之力唤起共识,让更多人一起爱护流浪动物。鹿晗和鹿饭们心有灵犀,一起做公益,也和节目“用领养代替购买”的主题不谋而合。万事帮帮主李晨和成员应采儿、乔欣也都在微博相继发声,号召大家要善待小动物,用领养代替购买,多多参加“爱汪you”领养活动,愿每个小动物都有个温暖的家。

《约吧大明星》撩心又撩愿,公益路上与大明星同行,将爱传递给每个人。想要看到更多搞笑又温情的画面,每周四晚8点锁定腾讯视频《约吧大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