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星之城》有8000种外星生物 吕克贝松新片厉害了

来源:新快报
2017-05-27 20:59:58

《千星之城》剧照

新快报讯 由大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科幻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近日曝光终极预告片。

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改编自法国最受欢迎的科幻漫画《韦勒瑞恩和洛瑞琳》,融合了科幻、探险、时空旅行等多重元素。导演吕克·贝松更是力邀好莱坞一线影星“小绿魔”戴恩·德哈恩、维密超模卡拉·迪瓦伊、流行小天后蕾哈娜等,还有中国演员吴亦凡加盟。

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片完全不同于此前科幻电影中空旷孤寂的宇宙背景,而是将故事设定在人类和众多外星种族共同生活在的“千星之城”,8000种全新外星生物悉数登场,男主角韦勒瑞恩(戴恩·德哈恩饰)和女主角洛瑞琳(卡拉·迪瓦伊饰)两位时空警察,面对黑暗势力的暗潮涌动,临危受命找到幕后黑手,发起绝地反击,上演一场炫酷精彩的星际冒险之旅。影片将于7月21日在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