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团里居然有帅哥 还是卢森堡首相的配偶

来源:网易娱乐
2017-05-27 15:31:13

&nbspGauthier Destenay与其他第一夫人合影

&nbspGauthier Destenay与首相

&nbspGauthier Destenay与其他第一夫人合影

网易娱乐5月27日报道本文转自英国那些事,25号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北约领导人峰会,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各北约领导人在峰会上,对打击恐怖主义等问题做了讨论和交流。各国首脑出席,自然也少不了携带自己的夫人。

第一夫人团也一起愉快的拍了合照。不过呢这第一夫人团里咋还多了个大帅哥,他叫Gauthier Destenay,是比利时的一位建筑师,同时还是卢森堡首相的配偶!

&nbsp2015年,当时卢森堡刚刚通过同性恋婚姻法几个月,首相就带着自己的相好结婚了。据悉,首相和Gauthier是妥妥的真爱啊!俩人2010年相爱,同性恋法案通过后俩人低调结婚,媒体在当时都形容这是一场简单而甜蜜的婚礼~

贝特尔也成为了继冰岛前女总理西于尔扎多蒂、比利时前总理迪吕波后,第三个出柜的欧洲国家领导人。平时贝特尔开会,Gauthier就跟着第一夫人团出席活动,大家相处下来也是毫不违和~面对这个有点“与众不同”的第一夫人,网友们的反应也是很激动:“完美!漂亮!干得好!卢森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