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端午游园会 何炅维嘉玩转“高低配”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05-27 15:31:13

《快本》端午游园会 何炅维嘉玩转“高低配”

中国网娱乐5月27日讯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全新内容将于本周六晚20:20粽香上线,包括任嘉伦、杨紫、舒畅、秦俊杰、刘宪华、杨迪、梁田在内的七位嘉宾齐聚现场,与观众共享“端午游园会”。本周,任嘉伦反串“小伦女”开启圆梦之旅,几番告白却遭女生秒拒;杨紫撒娇“要抱抱”点燃秦俊杰“醋王”人设,舒畅九秒记忆险变“台词黑洞”,杨迪扮“许仙”“卖酒”、“宠妻”两不误,梁田盖章“女巨人”、刘宪华“沙漠惊魂”与李维嘉成“难兄难弟”。不仅如此,粽子、咸蛋、雄黄酒、五彩绳等传统端午元素也纷纷上线,成为快乐家族与诸位嘉宾互动的重要载体。

谢娜“争宠”、舒畅变“台词黑洞” “昕考官”怼天怼地超任性

“争宠”、“黑洞”、“怼世界”,本周进入“端午游园会”专场的杨紫、舒畅、梁田、谢娜、吴昕五位女生可是看点良多。其中,作为《大本营》“老朋友”的舒畅刚一回归,便紧盯谢娜再续“戏骨”前缘,两人相互挖坑、每每游走于小心机之间的交手都使得这出“宫斗”笑点密布。可一旦对上杨紫,舒畅却秒变“台词黑洞”,堪堪仅能维持数秒的记忆导致“状况”百出,让何炅直叹:“你们的表演堪称强大”。另外,吴昕则在本期节目中正式变身“社会你昕姐”,压制性气场“怼天怼地对世界”,一人群挑以杨迪为首的捣乱派,令男生们纷纷“落荒而逃”,可谓是相当任性。与“昕怼怼”的剽悍异曲同工,充分发挥身高优势的梁田亦是在游戏中“大杀四方”,攻气十足收获了“女巨人”的封号。

“许仙”卖酒、刘宪华“沙漠惊魂” 任嘉伦“小伦女”问鼎“仙气担当”

为适应此次的“端午”主题、营造传统氛围,本周节目的各式表演中也都穿插了端午佳节的标志性传统元素。与雄黄酒结下难解之缘的杨迪以“许仙”身份出场,和“卖酒武大郎”相差无几的扮相“笑果”惊人,尤其在“冰镇雄黄酒”被祭出的瞬间,更是博得满堂哄笑。相较之下,一袭白衣缓缓从天而降的“小伦女”任嘉伦则是问鼎了本期的“仙气担当”,与“五花肉担当”海涛、“红枣担当”秦俊杰一道示范的拟人版包粽过程乱中有序,呆萌满分。此外,作为本周的压轴项目,“高配组”何炅、任嘉伦与“低配组”李维嘉、刘宪华共同完成的《青花瓷》更是浓缩了不少高能:前者双双白色西服亮相,应情应景风度翩翩;后者却是滑稽灰衣加身,浑身气球在周身一派沙漠景致的“仙人掌阵”中连连爆破,惊叫声此起彼伏,全场狂笑不断。

更多精彩,关注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端午游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