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予发新歌《多情的萨日朗》 全新草原风

来源:搜狐音乐
2017-05-27 15:31:13

歌手思予近日发行了《多情的萨日朗》,凭借高亢的演唱风格与草原的曲风吸引了众多粉丝。歌曲上线没几天,在网络上就创下了惊人的试听量,获得了一致好评。没有去过草原的思予,将这首歌曲呈现出了草原的味道,让人惊喜不已。

草原的广阔让情歌更加的火辣辣,盛开在草原的萨日朗,用火红的花瓣将热情释放,摇曳着它们的风姿,好似草原最美的姑娘在对我微笑,唱着动人情歌惊艳了我目光的姑娘,你可知道这片草原为你心醉。马头琴拉响这热情奔放的歌曲,独属于草原的恋歌在此刻飘入心田。思予辽阔的声音勾勒着草原的风景和爱情,《多情的萨日朗》是唱给草原人的情歌,也是唱给远方的我们的一曲追梦之歌。

《多情的萨日朗》在编曲上也加了很多的流行元素,将民族与流行融合,吸引了更多的听众能够来聆听这首歌曲。前奏马头琴的加入,使得歌曲更加立体饱满,穿透力极强的嗓音在草原上空唱着火辣辣的爱情,这是一幅怎样美丽的画面。

谈到这首歌曲的创作时,思予说一直很喜欢草原,也想要唱一首献给草原的歌曲。《多情的萨日朗》无论歌词还是曲风,都是自己心目中理想的草原情歌,也希望歌迷能够喜欢这首歌曲,听她诠释全新的草原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