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开播盛典赵丽颖林更新“发糖” 互送搞笑礼物(图)

作者:张曦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7-05-28 07:08:08

《楚乔传》开播盛典赵丽颖林更新“发糖” 互送搞笑礼物(图)

  赵丽颖、林更新互赠礼物

中新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 张曦)26日,电视剧《楚乔传》在北京举办开播盛典,导演吴锦源、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邓伦、王彦霖、牛骏峰、黄梦莹、金瀚、邢昭林、王子桀、彭豆豆等剧中主创悉数到场,赵丽颖、张碧晨还一起合唱片头曲《望》。

《楚乔传》根据潇湘冬儿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讲述了天下战乱、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在协助建立新政权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爱情的故事。

《楚乔传》开播盛典赵丽颖林更新“发糖” 互送搞笑礼物(图)

  从左至右:金瀚、王子桀、彭豆豆、邢昭林

剧中,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四人的爱恨情仇备受关注。李沁透露,自己饰演元淳“前期很善良,后期因爱生恨”,窦骁剧透称,燕洵有着从阳光快乐到阴险毒辣的转变。

赵丽颖与林更新的互动则是频频“发糖”,赵丽颖不仅自曝和林更新“私下会互相称彼此公子和星儿”,互动结束后还热烈拥抱。同时,两个人互送的礼物也是别出心裁,赵丽颖用花束精心包裹的“辣条”玩出新浪漫,林更新送出的哈士奇抱枕也十分搞笑。

早先在“动作特辑”曝光之际,《楚乔传》就以大量近身格斗与搏击吸引注意。现场,王彦霖介绍有一场戏,窦骁的头会被踩在脚下,先导预告中被踢被打的镜头更是“拳拳到肉”令人心疼。

《楚乔传》开播盛典赵丽颖林更新“发糖” 互送搞笑礼物(图)

  从左至右:李沁、赵丽颖、林更新、窦骁

此外,剧中其他主创也分享了拍摄趣事和心得。饰演元嵩一角的牛骏峰透露,后期会变“独臂大侠”,并笑称“只是中途上厕所,一只手真的很麻烦”。饰演反派赵西风的金瀚,坦言希望将来可以演一些“暖一点的角色”。

当天,张碧晨空降发布会,与赵丽颖合唱片头曲《望》,她笑称:“我私下喜欢追剧,而追的剧很巧都是丽颖主演的,这次也算是网友见面了。”

据悉,《楚乔传》将于6月5日22:00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并在爱奇艺、搜狐视频、腾讯视频、乐视视频、芒果tv同步上线。(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