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恋情?马思纯节目谈欧豪全程脸红娇羞

作者:懿娴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5-28 07:08:08

承认恋情?马思纯节目谈欧豪全程脸红娇羞

  马思纯和欧豪穿情侣装

新浪娱乐讯,在5月26日的《奇葩说》新一期中,马思纯在节目中被问及关于欧豪的问题时全程脸红娇羞,当主持人问及“恭喜欧豪获得金马影后”的含义时,马思纯闪烁其词地表示:感谢很多人来到我的生命里。

在最新的一期《奇葩说》中,作为嘉宾的马思纯遭到了主持人何炅、马东等人的调侃与套话:节目先是在提到与周冬雨的友情时放出欧豪穿马思纯同款情侣装的背影,被问及照片中的人是谁时,马思纯机敏地装作不认识躲过一劫。然而在稍后蔡康永抛出的欧豪不是女演员如何得到金马影后的问题中,马思纯脸红回答:“就是感谢很多人来到我的生命里嘛”。在马东的穷追不舍下,马思纯最后撒娇道:“妈妈在现场嘛”,疑似侧面承认恋情。

欧豪与马思纯因拍摄电影《左耳》相识,两位在电影中也有过不少感情戏。电影合作完之后也有不少恋爱风声,还曾被拍到欧豪探班马思纯。在快本录制中,马思纯回答鹿晗问到的“合作过三个吻技最好的男演员”时也大方地回答了杨洋和欧豪。在电影中没能在一起的一对现实中能否在一起,网友们都表示很期待。(实习生懿娴/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