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玩心不减让儿子说我爱你 范玮琪:烦死啦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5-30 08:35:36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建州(黑人)升格当爸之后仍玩心不减,先是将整人目标摆在保姆小亨堡身上,妻子范玮琪(范范)更是被整名单中的常客之一,儿子飞翔兄弟也难逃他的魔爪,25日时黑人拿著礼物问谁要拆,但前提是他们都要连续回答好几次“你爱谁?”这个问题。

黑人玩心不减让儿子说我爱你 范玮琪:烦死啦

黑人25日时拿着一大盒礼物大声地问“谁要开?谁要开礼物”,让飞飞翔翔听了之后开心地想要上前快点拆,不过他接着问:“你爱谁?你大声说!”飞飞眼睛几乎要发射出雷射光地紧盯着玩具,使尽全力连续喊了2次“我爱你~~~~我爱你~~~~”

但是“贱州”这个封号可不是假的,一关过完当然还要再一关,黑人又给予了“谢谢爸爸”这四个字的任务,接着又要他说“我爱你”,虽然笑说儿子看起来快被逼疯了,但可能那模样实在太可爱了,忍不住又要对方亲自己脸颊一下。

飞飞不管面临什么考验都轻松达成,似乎咬着牙用尽全力的喊出答案的模样实在太可爱,让粉丝也忍不住替他配了内心OS:“一切都是为了礼物啊”、“要被逼疯了”。另外,范范也忍不住留言,“爸爸你真的烦死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