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人气女星病逝家中无人知 陈尸数日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5-31 11:08:43

90年代人气女星病逝家中无人知 陈尸数日

  川越美和是日本90年代当红女星

据香港媒体报道,据日本杂志《周刊女性》及富士电视台的节目报道,90年代初日本人气偶像川越美和,原来已于9年前、即2008年4月在寓所身亡,死时年仅35岁。报道指川越美和于2007年引退后,便失去音讯,她死前生活更是十分潦倒凄凉。

川越美和于1988年凭处女单曲《Looking at You》出道,1989年凭第4张单曲《只是梦境》夺得《第31届日本唱片大赏》新人奖,随即人气急升大受欢迎,剧集、电影、广告邀约如雪片飞来,可惜事业一直走下坡,2007年主演最后作品真人版电影《鬼太郎》扮演井上真央的母亲一角,但中途已辞演,之后便退出演艺界。

引退后于2007年,川越转行在地产公司任打电话邀客的营业员,公司安排她在墨田区的宿舍居住,同时饲养两只法国斗牛犬。最初川越表现不错,还经常买名牌,但其后她遇人不淑,有艺能界人士找她做担保人,她答应后才知受骗,结果花光积蓄还背了一身债,搞到破产陷入财困。有友人劝她到风月场所工作赚快钱,因为凭她的人气及样貌应受欢迎,但遭她拒绝,宁愿自己做兼职。

半年后她辞职搬离宿舍,但因爱犬将宿舍的墙和床抓花,被索偿80万日元(约5万元人民币),导致她雪上加霜。其后她搬到品川居住,饱受经济压力之苦,加上患病要支付医药费,令她极度穷困。2008年4月,不得不搬到大田区的木屋居住。不过,一星期后,业主未能与川越美和联络,于是报警求助,警方入屋发现川越美和陈尸在家中,估计已死去数天,死因是心脏衰竭。

她的生前同期出道的好友43岁女星中江有里接受访问时表示,川越离开艺能界后,一直失去联络,她得知好友晚境凄凉,感到十分心酸及自责未能帮助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