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晒一家三口合影庆六一 戚薇穿比基尼身材火辣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6-01 15:40:50

戚薇晒一家三口合影庆六一 戚薇穿比基尼身材火辣

  戚薇李承铉一家三口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上午,戚薇更博晒出一张一家三口在海边的背影照,配文道:“祝我的Lucky宝贝,还有全天下所有的大宝贝小宝贝统统六一儿童节快乐!”照片里戚薇夫妇带着孩子站在海边,李承铉把女儿Lucky高高举起,Lucky冲着灿烂的阳光举着双手,戚薇也跟着女儿扬起双臂,一家三口的背影看上去十分温馨。

戚薇与李承铉于2014年结为夫妻,2015年年初,戚薇诞下女儿Lucky,凑成幸福的一家三口。网友们留言祝福Lucky六一快乐,戚薇夫妇也“恩恩爱爱,一直Lucky!”在评论区里网友还捉到一只欧阳娜娜,娜比故装忧伤地留言道:“还有我!”戚薇也立马回复“马上就要轮到你过生日咯宝贝~”这亲密的互动也网友大呼有爱之余,也纷纷祝欧阳娜娜儿童节快乐,永远美美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