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健身、刘欢打乒乓? 不爱运动当不了导师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7-06-02 11:20:28

那英健身、刘欢打乒乓? 不爱运动当不了导师

如今,全民掀起运动潮,明星争练马甲线,健身成了时下最流行的生活方式。其实,除了演员需要通过运动来保持身材、塑造完美的上镜形象,很多歌手也是运动达人。对于歌手来说,运动不仅是爱好,更是歌唱事业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想要在舞台上劲歌热舞,就必须拥有好体能和强大的肺活量,这就是很多歌手都会常年坚持运动的原因。《中国新歌声》宣传片中就披露了那英在健身房锻炼的镜头,年近五十的那英还保持着凹凸有致的身材,还有精力举办全球巡演,证明了她健身狂人的身份。而曾经饱受健康问题困扰的刘欢,自从开始运动后,不仅成功减肥十几公斤,还在《中国新歌声》宣传片中一展球技,在球场上闪转腾挪的身影一点也不像已过天命之年的老人,还一边打球一边唱歌,功力深厚。

那英健身、刘欢打乒乓? 不爱运动当不了导师

资深实力派歌手那英、刘欢的“铁肺”得益于坚持运动,而导师团的两位小辈陈奕迅和周杰伦虽然近年来饱受幸福肥的困扰,但其实也并未因此荒废运动事业。“三对三斗牛,三分球它在空中停留,所有人看著我,抛物线进球,单手过人运球,篮下妙传出手。”周杰伦创作的这曲《斗牛》足以看出他对篮球的喜爱。自从升级当奶爸后,周杰伦的生活也忙碌了许多,但仍然不忘抽空过把球瘾。还曾深夜约好友刘畊宏深夜打篮球,称“孩子睡了!男人们该聚聚开心一下啰!”

那英健身、刘欢打乒乓? 不爱运动当不了导师

陈奕迅一直自嘲自己“下半身太重,跑不动”,但他和马拉松有着不解之缘,妻子徐濠萦是狂热马拉松跑者。正是在这么爱跑步的妻子的“威逼”之下,陈奕迅完成了7公里的跑步训练。而陈奕迅本人也是网球爱好者,从7岁起开始学习网球坚持至今,成为香港网球总会推广大使。

看来《中国新歌声》节目组对于导师的选择不仅看重人气,更看重实力,毕竟只有精力充沛、专业扎实的导师团,才能带领学员们在舞台上尽情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