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盗5》特效酷炫 ScreenX版270度展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2 16:48:23

《加勒比海盗5》特效酷炫 ScreenX版270度展现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自点映开始,便收获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好评。影片整体品质得到一致认可,其中顶级特效和浩大场面更是得到媒体大力点赞,被赞誉为”几乎预定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据悉,为了能够让观众身临其境的体验百舸争流的海上对决,《加勒比海盗5》除了有超越动感的4DX版本外,还特别推出了270度多面投影的ScreenX版。

《加勒比海盗5》特效酷炫 ScreenX版270度展现

ScreenX是一个多面投影系统,充分利用三面空间通过270度多面投影将图像投影至影厅左右墙壁,让影迷获得超越电影框架的体验,是全世界首次运用多面投影技术的特殊影厅。

此次ScreenX制作团队致力于最大化地呈现出海上战斗的紧张感,《加勒比海盗5》电影时长129分钟,其中30分钟制作了ScreenX效果。作为背景的奇幻海洋世界在ScreenX270度的银幕上更具真实质感,令人仿佛身临其境;特别是电影后半部,为了寻找海神波塞冬三叉戟的战斗场面,让整部影片进入高潮。当发现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就藏在能够分割这茫茫大海的海路之中时,在ScreenX影厅,左右两面屏幕上呈现的海水就像瀑布一样汹涌而来,中间屏幕上被包围的萨拉船长,在奋力进行着最后的抵抗,让劈开大海这样的宏大创意展现的淋漓尽致,令人叫绝。

《加勒比海盗5》特效酷炫 ScreenX版270度展现

ScreenX崔龙升创意导演(CreativeDirector)表示:“ 以ScreenX独一无二的技术为基础,更加立体地呈现宏大的背景,最大化地刻画海盗船的雄伟和压倒性的战斗规模。”

ScreenX于2015年第一次登上世界舞台,截至2017年5月,全球已有119个ScreenX影厅,覆盖韩国、中国、美国、泰国等国家。目前,中国国内共有26个ScreenX影厅,分布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等14个城市,覆盖CGV、万达及耀莱等各大影院。据悉,至今为止已经有16部ScreenX影片上映,包括《长城》、《寻龙诀》、《危城》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