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青涩待成年》开机 张家睿饰演男一姜恒

来源:环球网
2017-06-05 14:24:36

电影《青涩待成年》开机 张家睿饰演男一姜恒   

《青涩待成年》开机 斯琴高娃鼓励张家睿等主演 院线电影《青涩待成年》主创大合影

由北窗万象(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院线电影《青涩待成年》今日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本片由王诗毓女士担任制片人,青年导演陈东执导,特邀新生代演员张家睿、朱利安担纲主演。在都市情感剧扎推、历史剧架空、大IP竞相涌入影视市场的当下,电影《青涩待成年》另辟蹊径,以青春、喜剧、爱情为主题,反映了80年代小城镇青年的励志故事。

在开机仪式现场,电影《青涩待成年》制片人王诗毓和青年导演陈东携主演张家睿、朱利安以及幕后主创悉数亮相,共同进行了开机揭幕。更有意外的惊喜,老艺术家斯琴高娃老师更是百忙之中在片场穿着老太君戏服给剧组发来庆贺的短视频祝福,表示对本片的祝贺和期待,对新生代演员张家睿等后生的鼓励和支持。

电影《青涩待成年》开机 张家睿饰演男一姜恒

男主张家睿、女主朱利安

据悉,《青涩未成年》讲述了品学兼优,前途大好的姜恒,不顾母亲反对,毅然放弃在大城市深造的机会,回到家乡良川,入厂当技术工人,却反被因陈守旧工人抵制的故事。而在剧中饰演姜恒的,就是新生代演员张家睿。

此前,电影《青涩未成年》筹拍的消息曝光后,男女主演的人选与故事的内容,都引来了诸多猜测,此次开机仪式,公布了由22岁的小鲜肉张家睿出演男主角姜恒一角,迅速提升了观众的期待值。

与姜恒相似的就是,张家睿也是初出茅庐、满腔抱负的热血少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张家睿,从小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演员。这一位品学兼优的“小鲜肉”,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他的一股拼劲,与剧中的姜恒不谋而合。

电影《青涩待成年》开机 张家睿饰演男一姜恒

张家睿饰演男一姜恒

作为不折不扣的95后,张家睿认为自己本色出演这样一个角色,可以向同龄人散发正能量。他希望姜恒这个小镇青年,可以鼓励同龄人积极为家乡,为国家做出贡献,成为一个有担当、有抱负的年轻人。

值得一提的就是,新生代演员张家睿今年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不但精于演戏,还擅长钢琴和声乐,这一部作品是张家睿的第一部担当男主角的作品。刚毕业不久就获得垂青,“小鲜肉”张家睿的表现与实力,着实让人期待。(摄影师:林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