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喜剧电影《拳头》 顺利杀青

来源:搜狐
2017-06-05 16:13:16

原标题:功夫喜剧电影《拳头》 顺利杀青

由新锐导演丁凤涛执导的功夫喜剧电影《拳头》,于本周正式宣布顺利杀青。据悉,丁凤涛曾经执导过《变脸女神》、《七仙女外传1》、《七仙女外传2》、《天才少年之密室逃脱》、《天才少年之冬令营迷局》、《天才少年之暴风山庄》等优秀作品无数;不日,主创团队将亮相淮海东路99号新尚数码广场5楼。

功夫喜剧电影《拳头》 顺利杀青

电影《拳头》由上海观荣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玉龙河珠宝赞助,私人定制会所、盛世御龙湾地产提供场地支持,茜尼丝卡提供服装赞助,整体情节跌宕起伏,整体风格黑色幽默。故事讲述了军人胡浩明复员以后,虽有一身好功夫,生活却处处碰壁,一次公交车上的见义勇为让他顿时成为网红,并与解救的女主陈洋洋发生恋情,好运并未由此到来,当他得知陈洋洋是黒社会老狐狸的情人之后,矛盾从此一步步展开……

功夫喜剧电影《拳头》 顺利杀青

  众星捧月,敬献诚意之作

目前喜剧电影《拳头》已在上海顺利杀青,电影由上海观荣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凤涛担任出品人及导演、从事影视多年的海波担任监制、富有商业创想力的黄鹏担任总制片;心细缜密的侯晓达老师担任摄影指导;玩转光影、色彩、构图的黄策担任摄影师;擅长悬念小说创作的著名编剧宇文萧翔以及喜剧编剧张希楠加盟;更有宣发总监姜联为影片收视护航。主创团队全力以赴,敬献2017诚意之作。

功夫喜剧电影《拳头》 顺利杀青

  更多圈内喜剧演员相续加盟

另据剧组介绍,电影《拳头》除主演:胡浩明、石峯、陈燕青、吴亭霖、吴玟外,本片还邀请了高越腾、吴大旭、小立波、赵方华、许佑彬等人参与制作,通过他们极富吸引力的精彩表演,给观众们呈现出与众不同的功夫喜剧气氛。

功夫喜剧电影《拳头》 顺利杀青

  上海玉龙河珠宝店、私人定制会所、盛世御龙湾、茜尼丝卡服饰等鼎立支持。

据悉,本片将以玉龙河珠宝店、私人定制会所、盛世御龙湾住宅为主要拍摄地、同时影片也找到了光影星空百视通院线、绵阳微电影协会、今日头条、微电影、中国全毅会等进行后续宣传,预计本片在2017年暑期隆重上映,如果你是功夫喜剧电影迷,本电影将不容错过。

功夫喜剧电影《拳头》 顺利杀青

  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喜剧电影《拳头》后续报道。更多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