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曦亮相时尚活动 利落有型演绎优雅新风范

来源:环球网
2017-06-05 15:52:00

钟楚曦近日现身上海出席某奢侈品牌在艺术中心举行的多维体验展览。当晚,她以一袭当季高级手工坊系列连衣裙搭配黑色绑带高跟鞋亮相,配合干净利落的发型,在彰显青春活力的同时又赋有优雅含蓄的气质。钟楚曦表示,私下自己的穿搭偏于简约,希望穿得舒服的同时可以兼顾到不同场合的需求,得体很重要。

钟楚曦亮相时尚活动 利落有型演绎优雅新风范

钟楚曦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自小就热爱舞蹈,在绘画也有造诣。多年的习舞经历,让她自然展露高挑身型。活动的造型,她也借由项链的点缀,让纤细的脖颈更显修长。钟楚曦表示白色是简单纯粹,干净柔美的感觉,而黑色则代表很有力量很大气。她希望藉由穿着,和“非黑即白”主题展开的光影展览更贴合。她说:“白色是很简单纯粹的色彩,让人觉得干净舒服。加上黑色的配饰,希望带来种简约而不简单的感觉。”

钟楚曦今年将接连于冯小刚导演的《芳华》,及与董子健搭档的《完全男生手册》进军影坛。在时尚活动也可见她初生之犊的大方、自信。对于时尚展,她说,“女孩子都喜欢美的东西,这个展览从看见的瞬间,到依依不舍离开之间,都让我觉得很美好。” 1

7年首登银幕的钟楚曦就有两部作品加持,一部由冯小刚执导,钟楚曦担任女主角拍摄的电影《芳华》将在国庆档与观众见面。另一部则搭档董子健,主演了喜剧爱情电影《完全男生手册》。两部风格完全不同的作品,让钟楚曦成为2017最受期待的新生代女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