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寇风云》触动怀旧情怀 连环画版海报强打回忆杀

来源:凤凰网
2017-06-05 16:56:22

《荡寇风云》触动怀旧情怀 连环画版海报强打回忆杀

  《荡寇风云》叱咤风云版海报

由东海电影集团、博纳影业集团、寰亚电影出品,陈嘉上执导,郑振邦监制,赵文卓、洪金宝、万茜、小出惠介、仓田保昭领衔主演的古装历史动作大戏《荡寇风云》,已于5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近日,片方再度发布了一组极具中国传统文化色彩的海报,以连环画的样式向观众科普戚家军几大战役的核心信息。不仅如此,海报的画面还具有怀旧风格,唤起了不少人儿时的记忆,有观众感慨到:“重新找回了童年时期看小人书的感觉。”

此次发布的连环画风格海报,将戚家军主要的几大作战经历配以生动化的形象,人物状态及动作很是传神。整体画风与曾经风靡一时的小人书一致,颇具怀旧色彩,勾起了不少人对童年时期的回忆,让电影增加了不少童趣色彩。而观看电影《荡寇风云》的过程中,有观众也说到:“电影让人想起了小时候对武打英雄的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