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一家度假 胖妹大长腿初露端倪世界小姐女儿名不虚传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6-06 08:52:24

张梓琳一家度假 胖妹大长腿初露端倪世界小姐女儿名不虚传

  张梓琳晒和女儿合照

6月5日,张梓琳在微博上晒出一家在海岛度假的照片。照片中,女儿也身穿比基尼,遗传妈妈的好基因,大秀长腿,十分养眼!对此,网友纷纷留言道:“我就想知道胖妹带了几套比基尼”、“胖妹的大长腿”、“我胖妹美过妈妈”、“女神真美,宝贝好可爱”。

张梓琳一家度假 胖妹大长腿初露端倪世界小姐女儿名不虚传

  胖妹

张梓琳微博原文:

完美的假期,不愿说再见。许下诺言的岛屿,我们每年都会回来。这次终于邂逅向往已久的Trisara,果真如同传说般美好。静谧、自然、友好,宛若世外桃源。如今的海岛度假,与以往稍有不同。论区别,其实只有一字之差。之前是看书、看花、看海;现在是kān娃、看花、看海。虽然少了几分惬意,却收获更多欢笑。而且三个人朝夕相处的时光,对于各自忙碌的我们来说,弥足珍贵。小家伙正在以飞快的速度长大,从这些照片上看,竟然有了些少女的影子,根本不是那个真实生活中还在妈妈怀里吃奶的一岁宝宝。替你数一数,这一年,天南海北,27次飞行。嗯,我们喜欢和你一起看世界。愿你的眼睛,映满纯真;愿你的四季,都是美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