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攻大人到 神奇女侠正在收复DC失地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6-06 09:06:46

总攻大人到 神奇女侠正在收复DC失地

  1

本周《神奇女侠》开画夺魁,相比略显疲软的《银河护卫队2》,超高的口碑和后劲十足的票房足以让DC粉们傲娇了一回。(本文原载于《看电影》APP)

严格的说,DC和漫威的大银幕之战早在新世纪交汇之日起便已打响。

那时 “蜘蛛侠”马奎尔还没有现在的大肚腩,戒毒成功的“钢铁侠”唐尼刚凭借《甜心俏佳人》摘了金球,而彼时的“大超”卡维尔,还只是刚入行的一枚鲜肉。

2002年 --漫改元年

2002年《蜘蛛侠》横空出世,尽管两年前福斯已经祭出了《X战警》,但显然,彼得·帕克才是真正从漫画中走出来的人物。

普通影迷第一次知道了“漫威”这个词,也记住了这个穿紧身衣的高中生。而这时距离“超人”再次归来,还有4年。

《X战警》全球票房共计2.96亿美元,两年后《蜘蛛侠》上映,全球砍下8.2亿美元

尝到甜头的漫威开始继续发力,2003年《X战警2》上映,北美首周票房8555万美元,远超过第一部。

和环球合作的《绿巨人浩克》也在同年上映,虽然影片褒贬不一,但大家却重新认识了“绿巨人”的饰演者,导演李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