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鹿晗解锁“杀马特”pose 乔欣为显瘦喂胖刘涛

来源:环球网
2017-06-06 11:22:23

李晨鹿晗解锁“杀马特”pose 乔欣为显瘦喂胖刘涛

《约吧大明星》第五期节目即将在6月8号晚8:00上线腾讯视频,万事帮五位成员李晨、鹿晗、应采儿、乔欣、杨廷东首度合体,共同为即将退休的英文老师打造“时光巴士”,穿越30年教师生涯,齐聚30届学生,带着惊喜和温暖爆笑发车。

在“时光巴士”上,乔欣控诉老师“太坏”,自己不吃中饭给学生,让肉长在别人身上。但下一秒“关关”就爆料自己在《欢乐颂》剧组里也会带零食给别的女演员吃,这样自己就可以显得瘦一点。

在翻看往届学生毕业册时,“少帮主”鹿晗颇有研究地指出学生照片动作是02年拍照的指定动作,并与李晨cos复古pose引爆笑。节目中,鹿晗还戴上了橙红色长发头套,实力“杀马特”了一把,乔欣直呼“王者荣耀少年”!此外,“行走的pose机”鹿晗在照相馆穿时尚花西装,实力扮演“暴发户”,“傻狍”鹿晗携手“二丫”乔欣倾情上演乡村T台秀。

值得期待的是,欢乐颂中的另一位成员也将出现在节目中,她竟然还是这位英语老师的学生!想要知道这位实力助阵的“明星学生”是谁,6月8日周四晚8点锁定腾讯视频《约吧大明星》第五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