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谭为何不娶安迪?靳东用20个字说明原因

来源:搜狐网
2017-06-06 14:46:56

老谭为何不娶安迪?靳东用20个字说明原因

《欢乐颂》第二季已经快播出结束了,安迪与包奕凡在经历一波三折之后终于是重归于好,让不少CP落下心头大石。而说起两人的和好,就不得不提到充当“知心大哥”角色的老谭,可以说他在安迪打开心结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对于老谭,相信看了两季的观众都有一个非常明显的感受——他心中其实一直都是爱慕着安迪的,然而却迟迟没有行动,甚至都没有表露过自己的心迹,反倒还在安迪与奇点和包奕凡的交往中推波助澜,充当了“红娘”的角色,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其实,老谭早就在第一季就用“我没信心没把握让安迪爱上我,也冒不起那个险。”这20个字说明了原因,可能大家没有注意到。

老谭为何不娶安迪?靳东用20个字说明原因

老谭算得上是《欢乐颂》全剧中零差评的男性角色了,身为富可敌国的大公司CEO,他的财力、智商、情商都是顶级的。在与安迪的来往中,明眼人都能看出他对安迪的别样情愫,然而他却一直与安迪保持的是类似友谊又超过友谊却不越界的关系,无论安迪在生活上还是情感上遇到麻烦时总会挺身而出,充当责无旁贷的善后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