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钢铁侠”做客脱口秀 逗趣搭档“有点忙”

来源:新华网
2017-06-06 18:28:56

暑期档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近日,影片中新任蜘蛛侠扮演者汤姆 赫兰德携手钢铁侠小罗伯特 唐尼,共同做客美国人气脱口秀节目《吉米鸡毛秀》。节目中,二人不仅相互打趣大秀亲密“父子情”,“荷兰弟”更自曝电影拍摄前,曾因漫威把自己的一句玩笑话当真,以致自己被派到高中做“卧底”体验美式校园生活。整场访谈轻松欢快,引发一众网友对“钢铁侠+小蜘蛛”逗趣搭档的喜爱之情,也对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内地定档充满迫切期待。

“蜘蛛侠”“钢铁侠”做客脱口秀 逗趣搭档“有点忙”

   当卧底、探病童、看球赛,这只小蜘蛛有点忙!

节目伊始,主持人吉米即大方表示,自己在看过粗剪版电影后认为,《蜘蛛侠:英雄归来》将无疑成为“蜘蛛侠系列最好的一部”。而作为“史上最年轻蜘蛛侠”,荷兰弟也对自己在片中的表现颇为自信,还在节目中爆料,自己曾在拍摄前开玩笑说想去美国高中做“卧底”体验纯正的美式校园生活,结果被漫威当真,用伪造的姓名、口音和身份被派去纽约一所老牌重点高中上课,引发笑料不断。除了要隐姓埋名与纽约的尖子生们一起完成学业,小蜘蛛还在电影拍摄期间抽空去到洛杉矶儿童医院探望当地的病童,并受钢铁侠之邀前往NBA总决赛派对现场观战。看来这只小蜘蛛年纪虽小,肩负的事务与责任却着实不轻。

钢铁侠一句话助推新人圆梦,这位老爹很给力!

在被问及就蜘蛛侠选角事宜自己发挥了多少作用时,唐尼诙谐地表示:“他们把最后入围名单拿给我说‘Tom很棒不是吗?’我就说了三个字,‘是的啊’(Yeah he is.)”。短短一句话即成功助力荷兰弟实现蜘蛛侠梦,足见这位钢铁侠老爹的肯定可谓分量十足。节目现场,唐尼还热情地为来自英国的荷兰弟当起“英美常用词转换”翻译,二人一应一和,大秀亲密“父子情”。许多网友在看过节目后都纷纷表达出对“钢铁侠+小蜘蛛”逗趣搭档的喜爱之情,并对《蜘蛛侠:英雄归来》国内上映充满期待:“那声‘老爹’真是暖心”;“妮妮和荷兰虫,两个太可爱的活宝,求内地快点定档”;“掌声响起来,期待小蜘蛛回归”。

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梅丽莎 托梅联袂出演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