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良机悔恨终生的明星 她拒演小燕子后再难翻身

来源:参考消息
2017-06-07 14:43:35

抓住机会很重要,专注机会可能一生就改变,如果抓不住机会,可能人生就是另外一幅景象。而人生就是如此可笑。娱乐圈里有很多明星因为抓住机会大红大紫,有的成为亿万富豪。而有的明星错过大红大紫机会,遗憾终生。

今天来说几位自毁前程的明星。

第一位:舒淇

错过良机悔恨终生的明星 她拒演小燕子后再难翻身

舒淇很红,但其实她可以更红,甚至成为章子怡这样的国际巨星。原本李安想让她出演《卧虎藏龙》“玉娇龙”一角,但舒淇的经纪人擅自拒绝。因为那时舒淇要接一个广告。窗户茅庐的章子怡演了“玉娇龙”,迅速成为电影届翘楚。

第二位:贾乃亮

错过良机悔恨终生的明星 她拒演小燕子后再难翻身

贾乃亮自出道以来一直不温不火,现在演的影视剧都不太有影响力,更多在综艺节目中露脸。如果不是娶了李小璐,可能知名度还没现在这么大。其实他也曾有翻身机会,只是没瞅准。当时《古剑奇谭》“欧阳少恭”一角本由他出演,进入剧组后他不停给自己加戏,最后被换下,改由乔振宇上。不料《古剑奇谭》大红大紫。虽然乔振宇也没收到太好效果,但贾乃亮原本曝光率高,如果演了《古剑奇谭》这样的火爆剧,很可能事业更上一层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