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谣歌手晨洁广州签售会圆满落幕 获大批爱好者支持

2017-06-07 14:43:35

6月3日,由广州市文化娱乐业协会、广东音像城共同举办的2017广州影音展迎来了第二天的活动。当天活动汇集了全球上百款经典品牌的最新型号音响器材,还有数千款中外优质唱片也在本次展会中亮相。其中,来自悟空娱乐的潜力新民谣歌手晨洁也在本次活动上举办了个人专辑《晨曦的日记》的签售会,吸引了大批歌迷驻足,现场专辑被一扫而空。

民谣歌手晨洁广州签售会圆满落幕 获大批爱好者支持

在活动现场,晨洁为现场的嘉宾和观众带来了这张融合了民谣和摇滚的《晨曦的日记》中的主打歌,民谣与摇滚结合的全新曲风瞬间引爆现场气氛。据悉,《晨曦的日记》是“青年原创孵化项目”中的首批专辑之一,这个项目由知名音乐制作人、影视出品人、悟空娱乐董事长何湘林联合国内知名唱片公司太平洋影音公司联合创立,旨在推动青年歌手和中国流行原创歌曲的发展,悟空娱乐更是因此获得“青年原创音乐孵化基地”的殊荣。

民谣歌手晨洁广州签售会圆满落幕 获大批爱好者支持

晨洁为现场歌迷签名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何湘林 “青年原创孵化项目”的创始人,在上一年一共为这个项目制作推出了三张专辑,除了作为民谣与摇滚结合的《晨曦的日记》之外,还有旗下歌手聂诗和齐浚羽的双胞胎概念专辑《叁分锺》、德吉卓玛的藏族风格《野马》,均广受好评,获得超过10000张销量的骄人成绩。

在结束签售会的行程之后,晨洁继续投入到长隆欢乐世界2017微电影的排练当中,她将会在这部微电影中展现她民谣歌手外青春活泼的另一面,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