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诗齐浚羽现身发烧天碟大典 荣获年度歌曲大奖

2017-06-07 14:43:35

近日,2016年度广东音像城发烧天碟榜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来自悟空娱乐的两位青年歌手组合聂诗齐浚羽的双胞胎概念专辑《叁分锺》荣获最受欢迎原创作品奖。在活动现场上,聂诗和齐浚羽为现场的嘉宾和观众献唱了自己的新歌《幸运的微光》,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聂诗齐浚羽现身发烧天碟大典 荣获年度歌曲大奖

据记者获悉,在2016年底,知名音乐人制作人、影视出品人、悟空娱乐董事长何湘林联合国内知名唱片公司太平洋影音公司推出了震撼国内乐坛的“青年原创孵化项目”,成为该项目的创始人,旨在推动国内青年原创歌手和原创歌曲的发展。而《叁分锺》正是“青年原创孵化项目”中推出的首批原创专辑,一经推出,已经取得超过10000张的销量。在实体专辑不景气的环境下,这个成绩显得更加难能可贵。值得一提的是,何湘林除了是“青年原创孵化项目”的创始人外,同时还为这个项目担当音乐制作人,除了制作推出《叁分锺》外,何湘林为旗下歌手晨洁制作的民谣专辑《晨曦的日记》和德吉卓玛极具藏族风格的《野马》均广受好评。

聂诗齐浚羽现身发烧天碟大典 荣获年度歌曲大奖

在结束颁奖典礼的活动后,聂诗和齐浚羽继续马不停蹄地投入到长隆欢乐世界2017微电影的拍摄当中,聂诗和齐浚羽表示,自己的全新专辑目前已经在紧张的制作当中,预计在2017下旬与各位粉丝见面。除了音乐的发展,何湘林透露,聂诗和齐浚羽在《时尚之王》第一部《国王的权杖》中,展现了过人的演技,得到导演魏征的盛赞,在第二部《魔女的羽衣》中,她们也将会带来不一样的表现,在音乐和影视上给粉丝带来不同的惊喜,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