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幸福》会员播放破2亿 刘诗诗明道高甜圈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8 13:25:31

《天使的幸福》会员播放破2亿 刘诗诗明道高甜圈粉

《天使的幸福》会员播放破2亿 刘诗诗明道高甜圈粉

由明道、刘诗诗主演的高甜催泪爱情剧《天使的幸福》芒果TV会员播放量于昨日突破2亿大关,“罗汉果CP”高甜发糖持续引爆网络。作为芒果TV为数不多的全会员剧集,《天使的幸福》自开播以来便以优异成绩领跑,4集播放量破亿、9集破两亿,微博话题高达16.6亿,多个话题登录微博热门榜单和热门搜索,剧中霸道总裁安杰罗和单亲妈妈李晓涵之间的甜蜜虐恋,更是唤起了人们对爱情的所有幻想。

尘封6年播出数据领跑行业 会员尊享热度不减

作为一档2012年已杀青的爱情剧集,《天使的幸福》讲述了善良开朗乐观单亲妈妈李晓涵和富家子弟出身的医生安杰罗之间的爱情故事,因为“艾滋病”、“医疗事故”等敏感话题被搁浅至今,时隔六年才于芒果TV独家上线,会员尊享观看,虽然《天使的幸福》不开放免费播放,但其话题热度、百度搜索指数、视频点播量完全不低于同期大制作网络剧。

《天使的幸福》开播当天即拿下芒果TV站内最热电视剧TOP榜第1的好成绩,超过位于第2.第3的站内超优质IP《择天记》《思美人》,#天使的幸福##24岁的刘诗诗##刘诗诗天使的幸福##明道天使的幸福#等话题一直高居微博热门电视剧榜单前10,#刘诗诗##刘诗诗 晓涵#强势登陆微博热门搜索榜单24小时。截至目前同期微博话题阅读量更是高达16.6亿,刘诗诗也因出演李晓涵而连续多周位居骨朵影视明星金榜冠军。《天使的幸福》不仅是芒果TV站内最受欢迎热播电视剧,也是唯一一部全网两周播放量差距破亿的网剧,这对于已尘封6年的电视剧作品来说已是非常不错的成绩。

“罗汉果CP”不走寻常路 互怼+发糖超吸睛

《天使的幸福》之所以能火爆网络,除了刘诗诗和明道的超高人气,更多的是剧情设定不走寻常路。安杰罗虽然是家境优越、心地很好的医生,但因为情伤总是对外界充满敌意,常常开启“怼人模式”,不被命运眷顾但依然心地善良乐观的李晓涵,虽然渴望爱情但因为家人却不敢轻易迈出那一步,两人的相遇从互怼到互相聊愈,最终触发了专属“罗汉果CP”的爱情密码。虽然此剧被定义为爱情剧,但剧情摆脱了传统的玛丽苏式偶像剧,剧情发展紧扣观众心理,不拖沓不狗血,且剧中为艾滋病患者发声传播正能量,用户口碑一致好评,多数观看表示对于这么一部好剧来说,时间真的不是问题。

目前节目已更新至第10集,故事情节已开始出现大逆转,安杰罗从性格孤僻的毒舌男向暖心护花使者转变,而一直懦弱忍气吞声的李晓涵也开始学会追求爱情,这一对都经历过伤痛的“罗汉果CP”如何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携手前行,敬请收看每周一至周三18:00更新的《天使的幸福》,芒果TV全网独播,会员尊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