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大师》预热 全明星阵容开启寻找之旅

2017-06-08 16:04:10
 
 

《寻人大师》预热 全明星阵容开启寻找之旅

由白一骢担任总监制、总编剧的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今日公开了多明星版海报及预告片。《寻人大师》作为爱奇艺首部网生话题剧,将于6月14日温情上线,新颖又接地气的剧情与题材。

群星出镜 陈松伶印小天等助阵

《寻人大师》一直以来发布的海报及预告片均制作精良,本次发布的多明星版海报及预告片延续了以往物料的质感,其精致画面和表露出剧情。但与之前的逗趣轻松风格不同, 多明星版预告主打走心路线,直戳内心柔软点。

在多明星版预告片中,除了主演胡耘豪、何花、钟镇涛、付嘉、钱迪迪五人,更有众多客串明星悉数出镜。其中率先出镜的田丽、陈松伶等在预告片中分别与男女主角产生了正面交锋,双方氛围凝重,似乎彼此之间有不为人知的矛盾,引发对于他们身份的猜测。此外,印小天、于波、郭晓然、王德顺、颜丹晨、刘美含、夏至远等众多明星一一出现,赋予预告片走心新意,构建《寻人大师》笑与泪的“寻找”世界,为《寻人大师》添加闪亮星光。

多明星版预告片中将现代人心有怀念的方方面面一一展露,激发观众的“寻找”情怀,传递《寻人大师》寻人、寻己、寻心的暖心内核,以走心的方式再次展现其温情治愈的主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