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生命觉醒》开机仪式,在北京鸟巢隆重举行

来源:华声在线
2017-06-08 16:04:10

2017年6月7日,由 聚美汇成美容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生命觉醒》在北京鸟巢举办开机仪式,该剧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一个从农村家境出身的女孩,不服坎坷命运安排,只身一人去大城市打拼为母治病,最后事业有成,但母亲最后在病魔的纠缠下终究离开人世,女孩的刚强内心瞬间崩塌,最终做出了惊人的决定,投身大健康产业。本片故事还原了女主人公的整个现实故事,逼真而深刻,亲情与友情交织,现实与理想交错,每一句台词每一个画面都会给观众最深刻的感悟和交代。

电影《生命觉醒》开机仪式,在北京鸟巢隆重举行

“我走过无人荒漠,也曾踏上似锦前程,我带着天命和使命来到人间,祈盼每个生命都能炫丽绽放,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这是对《生命觉醒》最好的表达,也是对女主人生最好的诠释,本片中不仅展现了农村女孩创业的励志故事,也夹杂了一个女儿对母亲健康的最大期许,片中的很多桥段会给世人一个警醒——健康,健康是生命之源,也是生命之本,通过本片,出品方更多想呼吁的是全民对健康的重新认识和重视,我们的一切生活、工作、事业、各种人生计划都源于一个重要的支撑,那就是健康,有了健康才有了一切,希望本片可以对观众给予一个警醒。

电影《生命觉醒》开机仪式,在北京鸟巢隆重举行

电影《生命觉醒》开机仪式,在北京鸟巢隆重举行

本片6月作为紧张拍摄期,将于7月出片并到海外电影节参展,预计7月中与观众见面,届时,一股正能量的暖流即将刮来,随之而来是我们的大健康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