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般爆炸式演技?《深夜食堂》赵又廷现身解答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6-09 15:04:12

整容般爆炸式演技?《深夜食堂》赵又廷现身解答

  赵又廷

新浪娱乐讯几乎千篇一律的采访之中,“这次有点特别”,赵又廷说。接近凌晨1点,赵又廷透着一丝疲倦,风尘补补的从剧组下戏赶来接受这次采访——对话者是与他认识超过8年的挚友和伯乐导师蔡岳勋。

借着即将于6月12日登陆浙江卫视的《深夜食堂》这部剧集的机会,两人进行了一场“颠覆式”的长聊,共同围坐在一盘巨大的海鲜拼盘面前,放肆的吃着夜宵,从赵又廷的第一次接触影视圈聊起,聊到两人第一次见面时的情景,对彼此的第一印象,再到数次合作下来,蔡岳勋赵又廷相互带给对方的“安全感”,似乎彼此眼中,对面这个男人已是除去生活中妻子之外的“最爱”。

在导演蔡岳勋面前,赵又廷不是一个被“程式化”好的艺人。也是因为于此,关于正常采访之中会被过滤掉的“麻辣问题”,导演蔡岳勋抛出,赵又廷绕不开也躲不掉的都一一接招,甚至在镜头前机智开启娱乐精神,把枪口对准自己,“自黑”到底。

整容般到爆炸式的演技 赵又廷:没脸别人也觉得你很帅

浙江卫视《深夜食堂》是导演蔡岳勋与赵又廷的第四次合作,其中《马克的女儿》这个单元故事,更是蔡岳勋为赵又廷量身定制的。日前,剧集曝光预告片花当中,《马克的女儿》首度揭开神秘面纱——赵又廷怀抱受伤的爱女焦急奔走,戚薇为找回丢失的女儿与全食堂为敌,一场以“爱”为名的争夺战一触即发。

此番,赵又廷在剧中挑战听障父亲,内心戏颇多。对于女儿的情感大部分只能通过动作、表情和眼神传达,也是演技上的考验。预告片花中,“姑父”再现整容般的爆炸式演技。

在与蔡岳勋的对话之中,赵又廷也是“百科”上线,为导演对此略作科普:整容般的演技就是长得不好看但是演技来挽救;爆炸般的演技就是你没脸了,但是靠着演技还是让人觉得很帅。赵又廷说,“很多时候我会被自己的礼貌、家教、客气给束缚住。如果能够打破那个东西的话,可能演技才能再往前进一步。不过在《深夜食堂》里,终于有些如愿了”。

赵又廷变身“赵怼怼” 被导演蔡岳勋逼问麻辣问题

在导演蔡岳勋心中,影视圈里会演戏的人只有三个,赵又廷是其中一个,“给我感觉你就是天生会演戏的人”。不过,对于赵又廷自己而言,他并没有觉得自己是这一卦人。《致青春》里一枚文艺安静的美男子,一不小心被自己整成了“咆哮帝”,采访之中,赵又廷也是不断自黑式的提及此梗。

然而谈及“演技有无死角”,赵又廷却是显出自信,“应该没有,什么类型都能尝试”。不过,赵又廷此话一出,却让导演蔡岳勋抓住一次为国民少女们“八卦”的好机会,“吻戏床戏算不算死角?”“能接受多大尺度?”“拍过最激烈的爱情动作戏是什么?”……

接二连三抛出的麻辣问题,赵又廷到底是如何应对回应的?又是什么问题让儒雅的赵又廷开始“怒怼”导演蔡岳勋,一句什么样的话让赵又廷变成了蔡岳勋“最熟悉的陌生人”……还是要等到采访最终播出为观众们揭晓。

据悉,这部凭借风靡亚洲的超强IP、聚集娱乐圈半壁江山的超夯阵容、简单诱人的家常食物、一个故事一部电影的制作规格,俨然已成为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暖心话题剧之一的《深夜食堂》,将于6月12日起在浙江卫视温馨上映,每天19:30播出。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