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咭4》鲍春来放言:“我的女人我来保护!”

来源:腾讯娱乐
2017-06-09 15:05:32

《麦咭4》鲍春来放言:“我的女人我来保护!”

  《疯狂的麦咭4》 人偶家族

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大型明星亲子益智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4》迎来了 “人偶家族”的加盟,《人偶总动员2》中萌偶们的人类搭档鲍春来、江映蓉、汪苏泷、大王、E哥组团来踢馆,引发了疯狂石头城里的一场激烈对抗赛。据悉,汪苏泷首战惊险刺激的天坑密室,尽显“创作型才子”之本色。鲍春来则化身“超力量”男友,全程保护大王和《择天记》里的“小鹿晗”,现场圈粉一大票。

汪苏泷天坑密室“秒怂”,跪地大呼“我要出去!”

在本期节目中,汪苏泷首轮出战,挑战惊险刺激、心跳加速的天坑密室。恐高的他,一看到深不见底的“天坑”,当即吓得瘫软在地,跪地大呼“我要出去!”。躺到“天坑”上后,想到随时会塌陷的“天坑”,小哥哥汪苏泷也是“十分方”,大王笑称:“小泷要注意表情,注意形象!”以“偶像+实力”派著称的小哥哥虽然难掩紧张的面色,但仍然努力露出一个标准的“八颗牙”微笑,引发现场爆笑一片。

在答题过程中,汪苏泷智商频频告急,不断下线,“天坑”也随着一个接一个的错误答案变得越来越大。在面对麦咭的难题“‘人心齐’的下一句是什么时?”,汪苏泷自信满满的自创新型句式“人心齐、隔肚皮”,被E哥笑称果然是“创作型才子”。

鲍春来石板密室男友力爆棚,豪迈放言:“我的女人我来保护!”

鲍春来则和大王、《择天记》中的“小鹿晗”组成西瓜战队勇闯石板密室。一进石板密室,鲍春来便豪迈放言:“我一定会保护好我的小孩和女人。”保护欲爆棚、男友力爆棚,惹得大王现场脸红。

在接下来的挑战中,鲍春来也是尽显运动员本色和大长腿的十足优势,成为全场的力量担当,每上一个新的台阶,鲍春来都先护送大王和“小鹿晗”完成挑战,自己再凭借超强的爆发力“惊人一跃”,并用依靠超强臂力攀上台阶,让加油室的江映蓉和燕子少女心爆炸,直呼“简直太帅了!”而现场全程被保护的大王幸福之感更是溢于言表,直呼:“被保护的感觉,好幸福!”

本期《疯狂的麦咭4》“人偶家族”强势来袭,除了鲍春来、汪苏泷、大王,还有二次元少女江映蓉,偶类的欢喜冤家E哥和知心姐姐小燕子,他们共同守护《择天记》里的“小鹿晗”和“小娜扎”闯关历险。疯狂石头城将会上演怎样惊险、刺激又爆笑的故事呢,敬请锁定本周六晚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