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时营救》上海路演“三个杨幂”获好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2 10:22:08

《逆时营救》上海路演“三个杨幂”获好评

“如果再给你们一次机会,你们会选择理科吗?”昨日,电影《逆时营救》在上海理工大学举办校园路演。杨幂一上场,就问了大家这句电影里的经典台词,全场大笑不已,同学们还调皮地回答“不会”,也让杨幂忍不住调侃,“你们老师也来了啊,都听到了。”

距电影上映还有近20天,但电影早早开启了媒体与校园看片,此次上海站观影后,“三个杨幂”的设定依然是同学们最兴奋的,更有同学“神总结”为青铜幂、黄金幂、王者幂。电影里堪称“神队友”的刘畅,此次也来到校园和同学互动,还与特种兵教官几度过招,向现场同学们示范“女子防身术”,学类似电影里杨幂对抗霍建华的招数,涨姿势又长知识。

除了科幻设定、惊险动作,电影里“珍惜时间”的寓意也十分戳人。提问环节时有观众“考”起了杨幂,“你是怎么理解‘时间抓住就好了’这句话的?”杨幂的回答让全场笑喷——“编剧可能也没标准答案吧,他可能也不知道鱼的眼睛为什么散发诡异的光。”紧跟高考热点,十分机智,开过玩笑后杨幂也表示“希望大家能珍惜当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