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推销员》点映口碑爆棚 军迷称所有中国人都应该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2 10:24:37

由檀冰执导,李东学主演,国际巨星迈克·泰森、史蒂文·西格尔倾情加盟,李艾、王自健等联袂出演的跨国商战动作巨制电影《中国推销员》将于6月16日正式公映。自端午节开始,该片已在北京、深圳、长沙、济南、东莞、西安、郑州等多城举行了超前观影活动,并且在6月10日还开启了十座城市二十场的大规模点映,凭借新颖的故事题材、多样的类型混搭、诚意的制作水准收获了大批观众,包括军迷、影迷、院线经理等人的一致好评,人气不断高涨,口碑遍地开花。不少观众表示,片子特别燃,看完更爱国。而在与铁血网联合举办专场观影活动时,更有铁血军迷强调,所有中国人都应该走进影院观看这部电影。

关键词:题材新颖

以商止战标新立异斗智斗勇书写民族品牌奋斗史诗

相比较于以往的商业类电影,《中国推销员》别出心裁,将惊心动魄的跨国商战与政治博弈相结合,集权谋、格斗、战争、民族荣誉等多种元素于一体,讲述了由李东学饰演的中国通讯工程师,远赴非洲开拓市场,却意外陷入一场夹杂商业博弈与政治权谋的混战,堪称加强版《中国合伙人》和《湄公河行动》的合体。其新颖的故事题材已经收获了不少业内人士和影院经理的盛赞,济南最有影响力之一的恒隆百丽宫影院经理董文欣就表示:“《中国推销员》属于这个时代我们平凡人走出国门创造奇迹的当代故事,它讲述了我们民族企业走出去的艰难,没有傲慢,打破偏见,用中国人的智慧与宽容来推销我们的中国。”更有业内人士大胆预测:“该片题材新颖,立意深刻,或将成暑期档票房黑马。”

关键词:匠心巨制

金牌团队舍命护航九死一生永不言弃

业内首肯、观众点赞的背后是制作班底历经九死一生的舍命护航。为了还原商战背后的权谋政治博弈,展现民族品牌拓展海外市场的艰辛历程,《中国推销员》实拍超过270个工作日,深入非洲多地取景,在非洲的实地取景过程中制作团队还曾两度遭遇恐怖袭击与死神擦肩而过,但剧组人员并未放弃,在条件极为艰苦的情况下完成了这部富有爱国情怀的跨国商战动作巨制。值得一提的是,制作团队的匠心精神也得到众多业内领导的高度肯定,八一厂原副厂长、原总政文化部艺术局副局长马维干表示:“影片的题材、内容和形式都很国际化,打斗和战争场面都很火爆,当影片中那辆飘扬着五星红旗的皮卡车穿越火线时被非洲兄弟放行的那一刻,无疑是对中国精神和中非友谊最好的表达……”湖南广播电视总台副总编辑邓华如也表示:“整部影片精彩纷呈,当你看到主人公不屈不挠与外国商人斗智斗勇时,当你看到五星红旗穿越非洲大地时,无不令人热血贲张、热泪盈眶……看完影片你会从心底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不少观众也感慨道:“难得的诚意之作,画面真实,热血震撼,炫酷视效不亚于好莱坞大片带来的刺激感。”

关键词:铁血专场

铁血军迷超燃预热怒推好片应该让全中国的人都看

电影《中国推销员》不仅获得了普通观众及业内的一致好评,还吸引了广大军迷的眼球。为满足军迷们对军事装备的痴迷欲望,片方邀请了逾百名资深军迷赴北京昌平平顺影视基地参观了本片的T-80主战坦克、89式装甲运兵车以及悍马吉普车等道具,并举行了“铁血军迷专场点映”活动。导演檀冰、主演李东学亲临现场,为军迷分享该片幕后创作的种种趣事,军迷们争相举手发言,怒赞影片道具还原度极高,并表示:“之前太多的抗战神剧拉低了中国战争片的水准,导致我们军迷对很多国产战争片失去信心,但是现在我改观了,《中国推销员》不仅道具细节做工精良,影片中所表现出的爱国之心自然而然引发共鸣,这么棒的影片应该让所有的中国人都看。”更有不少女军迷在观影后感触良多:“我有很多朋友都在非洲工作,也听说过他们的工作经历,当看到五星红旗飘扬在非洲大地上的那一刻,那种民族情怀让人忍不住热泪盈眶,既震撼又感人,适合所有的中国人观看。”

关键词:实力演绎

大咖阵容重磅加持尽显国际大片风范

硬汉碰撞,热血刺激!为了让观众体验前所未有的双雄对决,影片强势号召迈克·泰森、史蒂文·西格尔两大好莱坞巨星同台pk。一个人是拳坛续航能力最强的超级王者,一个是开创好莱坞动作片黄金时代的合气道大师,刚柔对决,撩足观众眼球。“能看到泰森与西格尔对决实属惊喜,这才是应有的大片范”、“画面太劲爆,拳拳到肉”、“没有花拳绣腿,没有虚张声势,这才是pk的正确打开方式”……在超前观影结束后,很多观众都被这场硬汉pk所折服。而在口碑不断走高的情况下,该片的预售通道已经打开,想要一睹真身的观众可以提前锁定最佳观影位置,享受《中国推销员》带来的热血和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