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大作战》曹颖错过孩子第一次叫妈倍感遗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2 15:14:18

《育儿大作战》曹颖错过孩子第一次叫妈倍感遗憾

大型家长成长类改变真人秀《育儿大作战》第二季第八期已在山东卫视播出。节目采用真人秀加脱口秀的方式,由花漾育儿团、金牌专家团来共同探讨解决真实的家庭育儿问题。节目主持人继续由刘仪伟担任,花漾育儿团由曹颖、戴春荣、迟帅、胡可担当。金牌专家团由知名亲子教育专家张雅莲和著名心理学家柏燕谊坐镇。节目第二季形式新增小板块——爱幼大百科,邀请神秘儿科专家制作三分钟“纯干货”时间。

迟帅请三十多个阿姨似走马灯曹颖错过孩子第一次叫妈

各行业有各行业的烦恼。艺人们表面上光鲜亮丽,一旦忙碌起来,节目录制到深夜,拍戏根本不分白天黑夜。当艺人们当上了新手父母,他们又该如何权衡工作和家庭呢?迟帅因为工作太忙,所以平时都是老婆和孩子姥姥带孩子,家里像走马灯似的请了三十多个阿姨,都不太放心。胡可家里的“鲫鱼兄弟”也是万能的姥姥帮着带。曹颖外出拍戏时姥姥在家帮着带娃,当孩子第一次叫“妈”的时候,曹颖正穿着古装在外拍戏,当时就对着视频泪流满面,至今依旧感到遗憾。不过就像胡可说的,工作和家庭没办法平衡,只能选择其中一方,并且尽职尽责。

《育儿大作战》曹颖错过孩子第一次叫妈倍感遗憾

素人家庭惹怒皇后 娘娘性情大变霸气回应

平时一向温和、包容的“皇后娘娘”戴春荣在本期节目中开启“霸气外挂”!二话不说就投票给素人家庭的姥姥,当刘仪伟问起原因时,霸气回应:只因年纪相仿、感受相同。还因为素人家庭中女儿对外孙女管教太过严格,让姥姥该出手时就出手!一向温柔的娘娘此次性情大变,看来是真的怒了!

《育儿大作战》下期节目将迎来两组新家庭,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发生? 6月16日周五晚21:20,请锁定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更多快乐瞬间和科学育儿知识等您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