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香港部分杀青 发哥发嫂设宴慰劳剧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4 14:50:49

《无双》香港部分杀青 发哥发嫂设宴慰劳剧组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庄文强执导,麦兆辉任艺术总监,黄斌监制,周润发、郭富城联袂主演的跨国犯罪动作巨制《无双》日前结束了香港部分的拍摄。为慰劳剧组工作人员多个月来的努力付出,发哥、发嫂日前特地于铜锣湾设宴款待一众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除发哥、发嫂、庄文强导演及监制黄斌外,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先生亦惊喜现身晚宴,令全场气氛高涨。

合影自拍发哥最强 甜品攻势俘获庄文强

据悉,慰劳晚宴的菜品极为丰富,足足有九菜一汤再加三道饭后甜品,其中包括发哥最爱的黄金餐包。一向幽默的发哥在晚宴现场还为庄文强导演和于冬先生“加餐”,用黄金餐包加奶油慰劳二位,逗得二人开怀大笑,现场气氛十分愉悦。平日素有“自拍狂魔”之称的发哥在晚宴现场亲自到每一桌和大家合影,大显亲民本色。

“贤内助”发嫂每次都随发哥一起开工,深知剧组人员工作不易,“工作人员比演员更辛苦,要付出多得多。所以一有机会我都会请幕后人员吃饭慰劳,帮大家加油打气。见到他们开心,我觉得好值得。”

层层谜团笼罩“钞”级重案 多国取景全力打造跨国巨制

《无双》讲述了以代号“画家”为首的犯罪团伙,掌握了制造伪钞技术,难辨真伪,并在全球进行交易获取利益,引起警方高度重视。然而“画家”和其他成员的身份一直成谜,警方的破案进度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在关键时刻,擅长绘画的李问打开了破案的突破口,而“画家”的真实身份却让众人意想不到。

据悉,《无双》展现了华语电影中极少见的伪钞制作全过程,包括设计、制作、印刷、技术、交易等犯罪链条上的每个过程,是当下华语电影题材中极少涉及的一次尝试。影片将在中国香港、加拿大、泰国等地取景,全力打造年度跨国犯罪动作巨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