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励志传奇口碑爆棚 电影《雄狮》或延续“印度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6 15:02:10

真实励志传奇口碑爆棚 电影《雄狮》或延续“印度风”

由加斯·戴维斯执导,戴夫·帕特尔、鲁妮·玛拉、大卫·文翰、妮可·基德曼、桑尼·帕沃主演的情感励志大片《雄狮》将于6月22日21:00点在全国公映。本片将动人亲情与心灵成长的励志主题融为一体,是同档期内最受女性观众关注的暖心温情电影,继印度神片《摔跤吧!爸爸》后或将再次掀起一股“印度热潮”。

最具人性奥斯卡佳作 诚意巨制打动观众

电影《雄狮》由印度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因童年走失而被澳洲夫妇收养的印度儿童萨罗,在25年后凭借高科技手段和模糊的童年记忆不远万里执着寻家的励志旅程。影片的超高品质已获得业界各大颁奖礼的认可,不仅在第74届金球奖上斩获了4项重磅提名,还在第89届奥斯卡奖上大显身手,一举拿下了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改编剧本等六项“最佳”提名,全球总计更是已赢得68次奖项提名,31次大奖奖项。不同于追求酷炫特效的好莱坞大片,本片以情动人,堪称六月档期的一股清流,引起了不少女性观众的关注,有观众评价道:“妈妈,是这部影片里最温暖的词汇,两位母亲用爱守护着小萨罗的回家之路,她们身上闪耀着世间最纯朴的人性光辉”,甚至不少男性观众都被故事所感动,“看到男主人公在寻家过程中种种纠结与迷茫,不禁想到了处于低谷时期的自己,不愧为最具人性的奥斯卡佳作,情感铺设到位但又十分克制”。可见电影虽然讲述的是发生在印度的故事,但情感内核却引发了所有人的共鸣。

全球斩获10亿票房 高品质印度故事强势来袭

自《摔跤吧!爸爸》在中国走红后,不少人开始注意到高质量的印度故事,“真实剧情”和“真情实感”成为了印度电影的标签。电影《雄狮》正是讲述了一个情感真挚的动人故事。目前,影片已在全球收获10亿票房,超过3000万的海外观众给出了五星好评,不少中国影迷更是期待着《雄狮》能够接棒《摔跤吧!爸爸》,再次掀起“印度热潮”。“前有刷爆朋友圈的《摔跤吧!爸爸》,后有奥斯卡六项提名的《雄狮》,两部兼具纪实风格和深厚情感的印度神片,你都值得拥有!”“《摔跤吧!爸爸》让我看到了印度故事的高品质,相信《雄狮》不会让人失望”等赞誉不断涌现。观众们真情流露的话语可见其对影片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相信随着口碑的不断发酵,该片热度也将一路飙升,成为今年6月最值得期待的温情大片。

电影《雄狮》由加斯·戴维斯执导,戴夫·帕特尔、鲁妮·玛拉、大卫·文翰、妮可·基德曼、桑尼·帕沃主演,将于6月22日21:00点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