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谁是球王》定档8.3 兄弟不散爱情不散

来源:凤凰娱乐
2017-06-16 15:38:04

电影《谁是球王》定档8.3 兄弟不散爱情不散

青春爱情励志喜剧《谁是球王》,近日再曝一款“求婚”版海报,正式宣布电影定档2017年8月3日,寓意友情不散、爱情不散、足球不散!在之前发布的首款概念海报中,男女主角“若楠”、“旭东”以名字及背影出镜,此次他们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海报的主基调依旧是爱意无限,凸显电影“为爱踢球”的故事设定。

除男女主角的甜蜜爱情外,此次曝光的海报中,“旭东”、“若楠”所在球队的其他成员也完成了一次“华丽的”集体亮相。更衣室外,一直暗中关注男女主人公爱情进展的他们,表情夸张,配合着鬼马气息十足的造型动作,与室内的甜蜜形成极大反差,让整个画面看起来喜感十足。作为一部青春爱情喜剧电影,在之前发布的概念海报中,《谁是球王》中的青春、运动、爱情几大元素早已齐备,而迟迟未见的喜剧元素,终于出现在此次发布的“求婚”版海报中。不知道这四位首次亮相的小伙伴儿,会不会就是未来电影中的“笑”果担当呢?

电影《谁是球王》定档8.3 兄弟不散爱情不散

随着最新海报的推出,此次电影《谁是球王》的主演阵容也越加清晰。女主角若楠的扮演者尹航,男主角旭东的扮演者代旭,以及球队小伙伴的扮演者衣云鹤、张隽溢、白金铂、白一弘等,众多影视小鲜肉齐聚“央视爸爸”的首部体育电影,再加上之前宣传中曝光的张斌、韩乔生所带领的众多央视名嘴,以及符宾、李铁、李毅、杨晨、邵佳一等黄金国脚……演员阵容横跨影视、体育两大板块,堪称2017年国产体育电影的豪华顶配。

在世预赛中国队憾平叙利亚之后,电影《谁是球王》宣布定档2017年8月3日,要把这部属于中国球迷自己的电影献给了不起的中国球迷们,与全国广大足球爱好者和电影观众约定,“约球、撸串、看电影”一个都不能少,2017年8月3日我们相约影院,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