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列传2》开播 慕容离入遖宿再踏复仇征程

来源:中华网娱乐
2017-06-16 16:13:53

《刺客列传2》开播 慕容离入遖宿再踏复仇征程

由搜狐视频、领誉传媒联合出品的《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已于6月15日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本剧将在每周四晚8点更新三集。此剧由查杰、朱戬、熊梓淇、陈雨成、薛翔匀、刘彤、虞祎杰、黄千硕、梁博文、刘羽中、吕鋆峰、冯建宇、林枫松、李孟羲、王宇奇、彭昱畅等一众年轻演员主演。

在昨日上线的三集中,重要角色几乎都已悉数登场,延续第一季的剧情,故事讲述了在架空时代钧天大陆上几大诸侯国征战伐虏,瑶光国被灭国,王子慕容离身怀国仇家恨,周旋于各国之间恢复瑶光王室的故事。

剧集开场介绍了在第二季中钧天大陆上的时代背景和各国情况,由于蛮族遖宿国入侵中垣大陆,接连拿下天枢和天玑两国,遖宿士气大涨,想要并吞中垣大陆仅剩的天璇和天权两国,慕容离也离开了天权国,前往了遖宿,并怂恿遖宿举兵天璇。朝堂之争,天下之战,均在前三集的剧情中初露端倪。

在第一集中,遖宿国的朝堂之上就出现了骨肉相残的一幕,毓骁为了本国的百姓不受战乱之苦,刺杀自己的亲哥哥,同时也是遖宿国的国君毓埥,可惜刺杀失败被关入天牢,但被慕容离所救。一位是流离失所的亡国王子,一位是险些丧命的忠义之将,二人的命运到底将会走向何处?还在苦苦等待慕容离回来的天权国君执明是否还能与慕容离得以相见?同时,在此前预告和片花中曝光的神秘人物也都逐渐揭开了面纱,被天璇国主陵光掀开面具的谋臣到底是谁?此人又为何主动提起已故之将裘振,难道二人有何关系?这一切扑朔迷离的未知之数还需要此后的播出才能为各位观众一一解答。

在此剧开播后,网友们都直呼过瘾,跌宕起伏的剧情引发了大家的讨论和猜测。钧天大陆上几国群雄逐鹿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权谋大戏才刚刚拉开帷幕,各位主人公们的夺世博弈还在继续......希望关注后续剧情的粉丝们,可以锁定搜狐视频,与各位主演一起体验一把酣畅淋漓的热血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