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正面否定“数字小姐”说法 自曝是个游戏迷

来源:腾讯娱乐
2017-06-19 16:20:47

颖儿正面否定“数字小姐”说法 自曝是个游戏迷

  颖儿《一粒红尘》角色海报  

腾讯娱乐讯由华策克顿旗下剧芯文化出品,宋洋导演、吴奇隆、颖儿、叶祖新、任言恺、米露、杨菲洋、徐开骋主演的电视剧《一粒红尘》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今日发布一款“蜕变”版海报,女主角叶昭觉初入职场时的单纯、懵懂和成为珠宝设计师后的时髦和干练有了强烈的反差与对比,在事业、情感、梦想中实现巨大突破和成长。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支街采视频“魔都熟女扎心语录”,针对大城市里打拼奋斗的御姐熟女一族进行了采访调查,她们拥有各自不同的职业,对待爱情和事业的态度也都标新立异,不同的观点和犀利的发言引人深思。

《一粒红尘》中,颖儿饰演的叶昭觉是家庭的“经济支柱”,靠一己之力负担起自己与母亲的生活,以及男友简晨烨(任言恺饰)成本高昂的艺术梦想。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叶母突然病重,叶昭觉为买房照顾母亲而向简晨烨“逼婚”,两人间积累已久的矛盾彻底爆发。在“撩爱先聊房”的当下,戏里这组“女养男”关系略显极端,却真实又现实地展现了都市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面临的爱情、家庭、买房、责任、经济来源等现实困境,这支片花一经公布,立刻引发众多观众热烈的讨论。

今日,颖儿也接受了全国媒体的微信群访,她坦言特别心疼叶昭觉,也透露了自己真实的态度和恋爱观。对于之前网络有关 “数字小姐”的流言,颖儿也首度做出正面的否定,她大方表示,自己在片场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兼听则明,希望观众不要轻信谣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