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GSCO青春女主播大赛总决赛华丽落幕

来源:中国网
2017-06-19 17:17:46

6月17日,由GSCO全球超级网红组织主办,广州微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GSCO青春女主播大赛总决赛在广州海航威斯汀激烈开赛,GSCO赛事总监吕东蕾先生、GSCO执行主席艳子女士、微酸文化董事长王子夜女士、中国演讲协会副会长孙朝阳先生、著名主持人超级演说家常安先生、青春女主播大赛艺术顾问余燕老师、西美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萧瑞立先生作为嘉宾评委团现场助阵。

2017GSCO青春女主播大赛总决赛华丽落幕

入围的20强校花青春女主播选手用青春洋溢的才艺和魅力点燃了整个赛场。在总决赛舞台上通过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20位参赛选手经过评委评分,分别产生了最美笑容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口才奖、最佳表现奖和冠亚季军。13号选手骆月瑶脱颖而出问鼎大赛冠军;9号选手孙瑞欣才貌双全斩获亚军;6号选手黄启晗以其美丽的身姿和超高人气获得季军。

2017GSCO青春女主播大赛总决赛华丽落幕

GSCO青春女主播大赛是GSCO全球超级网红大赛的系列主题赛事之一。全球超级网红大赛是由全球超级网红组织(GSCO)推出的高水平职业网红国际顶级赛事,是2016-2017年度全球覆盖最广的职业网红盛会。本次GSCO青春女主播大赛不但注重“颜”,也注重“脑”,因此比拼方式会覆盖走秀、歌舞、演讲、表演等,为主播界网红界选拔一批“学霸美女特种兵”。帮助她们走上星途人生。

2017GSCO青春女主播大赛总决赛华丽落幕

从4月开始,覆盖广州多所高校,历经两个多月的多次选拔,近千名高校校花级别的青春女主播激烈角逐,最终20名选手进入决赛。

当晚19:00,总决赛正式拉开序幕。20强选手盛装走秀,惊艳亮相舞台。随即进入了激烈的总决赛比拼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选手个人才艺秀和选手集体才艺秀,在个人展示部分,各个选手以个性十足又魅力四射的歌舞抓住了评委和观众的眼球,而后20名选手换上绝美的国风旗袍,20名选手合体以曼妙的身姿和空灵的步伐展示了青春的魅力,引发现场女主播的粉丝们尖叫连连。

2017GSCO青春女主播大赛总决赛华丽落幕

经过第一环节后,评委们决出10强进入第二环节,第二环节则是即兴演讲,选手们抽取了演讲题目,稍作准备后便开始进行即兴演讲,作为女主播,口才也是很重要的考察部分,因此组委会特设立该环节,而诸多选手是高校科班出身,因此该部分也发挥的很精彩,或慷慨激昂或声情并茂,引得评委们的连声赞叹。

2017GSCO青春女主播大赛总决赛华丽落幕

经过演讲环节后决出了5强,第三环节是情景剧的考验,选手们随机分配剧本,上演了一处高难的校园欢乐颂,5强选手凭借对剧本的理解和投入的表演,出色完成了任务。

2017GSCO青春女主播大赛总决赛华丽落幕

据GSCO全球超级网红大赛执行主席艳子女士向记者介绍,全球超红大赛全球总决赛将于12月底举行,今天获奖的选手都有机会获得由全球超级网红大赛组织提供的“GSCOstars”推星计划提供的《电车少女2》等多部电影的出演机会,不仅如此今天的优秀女主播很多都是来自于电视台的真正主播,届时将邀请优秀选手参与第2届全球超级网红大赛的真人秀版录制,开启超红人生,踏上星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