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甜美出席上影节 蔡卓妍钟欣潼承包大银幕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6-19 17:17:46

Twins甜美出席上影节 蔡卓妍钟欣潼承包大银幕

  阿sa

新浪娱乐讯日前,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Twins携三部电影《原谅他77次》《常在你左右》《京城81号2》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蔡卓妍杏色镂空长裙演绎朦胧美感,钟欣潼一身刺绣拼接曳地长裙优雅范十足。Twins获网友评价“美艳到爆”的精致造型,无疑为上海的夜晚刮起一阵甜美微风。

次日,蔡卓妍主演的两部电影《常在你左右》《原谅他77次》接连在上海举办发布会,电影《常在你左右》也首次公布了会在万圣节与观众见面。据悉,主演蔡卓妍在这部爱情恐怖片中扮演了一位备受新闻暴力侵害的客栈老板,这样的人物设定可谓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由蔡卓妍主演并担任监制,阿娇友情参演的爱情电影《原谅他77次》将于6月23日与影迷见面,备受观众期待的钟欣潼《京城81号2》7月6日也会在全国上映。是不是感觉这个夏天要被Twins承包了呢?期待Twins在三部电影新作中的精彩演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